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再叨逼一下,看了个舟梅菲斯特的人物想法忍不住开始病态发言;

我对小梅最大的善意,就是希望他带着被强加的恨死去,不要试图理解其他人。

不可否认,他是有资格恨的,是完全的社会扭曲产物(不要提什么为什么别人没有坏掉了,这是最没有意义的想法)他表现的完全是个反社会,不懂感情,以痛苦为乐,不在乎别人的生命,我觉得他唯一在乎的只有浮士德的生命,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连自己的都不是很在乎,然后这最后一点也消失了。

我希望他恨下去,把自己燃成彻底的火焰,然后被这片大陆更深的黑暗吞噬。

一个彻头彻尾的悲剧。

当然梅梅已经是个无法改变的悲剧了,如果他创造奇迹能上岛,他只能背负沉痛过去一生活在自我厌恶中——是个悲剧;如果他被剧情杀(此处指半洗白式,比如刺杀塔露拉)他整个人的基调就变成了迷茫,一生迷茫仇恨加身,唯二信任的两个人一个被自己所杀一个为自己所死,真就生不知为何死不知为谁——还是个悲剧。

梅菲斯特就是鲜血里养出来的,他被鲜血浇灌又为自己染上鲜血,除了恨基本不会另外的生活方式。

生于仇恨死于仇恨是我对他最大的祝福。

如果他能理解爱,那对他是另外一种诅咒,而他身上的诅咒已经够沉重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