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久违搞私设的神,政,心三人组

这三个对人类和对自己的看法真的非常好玩

神学:人类混沌而伟大,我们需信仰的力量引领他们,使他们向善。我即信仰。

政治:人类卑劣而愚昧,我们需平衡和威信统领他们,使他们守序。我即秩序。

心理:人类发现而创造,我们行着他们开扩的路。我并无意义。

如果再加上历史就更好玩了:

人类是不断循环往复的钟摆,世界却在钟摆循环往复中不断发展。我见证,我记录。


就………这几个视点都很高维,但是高维思想下又衍生出完全不同的观点,就很适合打起来

其实如果我搞得动哲学也可以搞,不过我觉得光唯物唯心哲学就可以跟自己吵个三天三夜更别提对人类看法和自我认知了。


啊,理科生搞文科就是这么快乐

(虽然心理是理科)

一个不可知论者搞二元论偏唯心主义者居然还好意思说自己是理科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