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我的房客都有病【公寓设定】番外


不知道为什么明天考期末我却在这里干这个
顺便公寓设定终于有名字了!撒花!
1.
聒噪的蝉鸣不绝于耳,炽热的阳光炙烤着地面,数学撑着太阳伞站在房外,沉默地看着英语。
手里拿着蛋壳在尝试水泥地煎鸡蛋。
“这种玷污食物的人应该被赶出家门!”两分钟前还在家里的厨房研究生化武器的英语就被语文用这个理由赶出家门。
然后英语就在大热天!正午!用烤了一上午的地板煎鸡蛋!

2.“你说我把这个鸡蛋弄回去骗他们吃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大?”
“化学看得出它没放盐,以她被生物养刁的的口味,你确定她会吃?她不吃生物可能吃吗?至于物理,不到饭点他绝对拒绝任何进食。”数学反问,“语文知道前因后果,历史正在里面赶稿,估计你也不可能把她拖出来,美术帮音乐准备巡演,恨不得把自己挂在她身上照顾她,能让你的魔爪伸过去?”
“所以?”
“所以去祸害政治地理或体育吧。带我一个。”
两人不约而同地对对方竖起中指。

3.不过这个计划很快就流产了,他们刚进门,就听见大厅的哀嚎一阵高过一阵。
现在提出一个问题,夏天意味着什么?
“游泳!冲浪!沙滩排球!”这是体育
“风扇不能停,空调不能坏!”这是物理
“冰激凌!各种各样口味的冰激凌!”这是深度甜食控化学。
“啊啦!西瓜!冰的刚刚好!又沙又甜的那种!”这是想谋杀西瓜的生物。
“宅着,碗不能过夜了。”这是淡定的没有什么大的热感的信息。
“海滩!泳装美女帅哥!腥咸的海风!最最重要的是!海鲜大餐啊!赖尿虾!扇贝!豆蟹………”这是已经被热的画风成谜的语文。
数学回头看了一眼正在玩刚刚煎好的鸡蛋以至于什么都不知道的英语:“你什么时候把大门换成通往异世界的了?”
“?”

4.所以说,大家为什么不去海边玩两个星期呢…。 by.一直在旁边看着的政治

5.就算公寓里的大家都没有一份奋不顾身的爱情,但对于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可还是非常支持的。
当然,要除去早已脱团的两位。
放下你们的火把!!尤其是你!英语!你把魔杖都给点了啊喂!

6.
所以第二天的沙滩上,这一批人或凭或立,只待一声令下就下水去。
地理早早的借好几个氧气瓶,打好招呼就潜水去了,水面上跟着海浪起起伏伏的体育冲浪的英姿引得不少吃瓜群众呐喊,淡定的吃瓜群众生物手起刀落,擦擦的切着西瓜,满足地舔了舔手上的红色汁液。
“不知道为什么,看生物这个动作总觉得特别恐怖。”
“是的,尤其是想到她好像能听到西瓜的哀嚎……总觉得'通灵'这个能力在她用起来感觉怪怪的。”
“啊啦!吃西瓜吗?”生物反过头,耳朵里的棉花掉出来了几块。
“来了!”几人合声道。

7.化学没有加入这场抢西瓜大战,她缩在太阳伞下,撑着脸烦恼自己的暑假作业。
唯一一个学生党的悲哀……

8.“啊啦!想什么啦。”生物好不容易离开战斗中心,从同样躲在太阳伞下的物理背后又抱了个西瓜出来,一刀两半之后又不知从哪变出了勺子,递给她让她挖着吃。
冰过的西瓜果然格外好吃。化学眯起眼睛,细细地享受西瓜的味道。

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啊!-by.人形冰箱·物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9.最后当然还是合理的要到了西瓜,物理默默的看着无数女生的眼神跟随政治的身影,他走过的地方,一片混乱。
这货这次怎么还不消失呢?!物理咬牙切齿的想。

10.历史大大的签售会第一站就在这个海边小城,所以早已坐在位置上,向每一个来宾露出微笑,轻声回答他们对故事的疑问。
历史大大太温柔了!历史大大我要嫁你!无数小粉丝心想。
历史的真实想法:为什么没有空调!为什么他们在海边玩我却要坐在一堆移动热源里签售?我不管我要去海边!
“谢谢您的支持,我会努力做的更好。”表面依然不动声色。

11.历史大大有一点还是想错了,沙滩上的几人可并不是在一起其乐融融的玩什么堆沙堡小游戏。
数学早已对语文开展了无差别抛沙攻击,得亏语文下手快,抢了一边政治的墨镜先保护眼睛。
一边的花痴在“打死这个敢染指我男神的人”和“男神眼睛也好漂亮,good job!”的主意间徘徊不定。
男神真的好帅啊!诶?男神呢?
不~见~啦~!

12.很快这场抛沙活动的破坏范围就扩大了,生物为躲开战场抱着另一罐氧气瓶跳进水里找小伙伴玩去了。
化学躲在物理的“力场”下继续挖西瓜。
刚刚从海里出来的英语就没那么幸运了,猝不及防就被语文的沙子糊了一脸。
”你!……噗!咳咳……到底……是怎么……在……穿泳装时……把魔杖……随身……携带……的啊!!!咳咳……”语文被英语抽出魔杖强制五米跳水,一边还不依不饶的喊。

13.为什么没有人注意到这种离奇的场面呢?
因为美术……
他家音乐为了筹备乐会暂时没来。然后他就十分无聊的……
在海滩上用垃圾画了幅画。
看过《艺术创想》的人应该记得,就是用不同的东西铺在地上画出一幅图的那种。
这幅画自然吸引走了全部目光……
但不从高空看下去根本看不出它的全貌来着……
所以……
我一点都不想看到好么!!语文的内心是崩溃的

14.最后语文实在是受不了了,怒吼一声“英语你给我滚下来啊!”
数学和物理吃惊的看着正在打沙滩排球游客一个准头不好,正中英语后脑勺,然后英语以一种十分诡异,但目的地一定是海的路线滚遍了沙滩……落进海里……撞到了正往岸上走的语文……两人一齐滚进海里。
“语文的言灵,有这么强吗……”数学感慨道。



15.晚上,火星在炭火中弹射迸溅开来,几人围着火堆把拜托历史买的一大堆海鲜变成一根根竹签上的肉,然后只剩下光秃秃的签子,化学终于圆了心愿,抱着冰激凌吃的正开心,顺便还缴获了生物的,一手一个。
地理和生物两个人一个生火,一个处理食材,好不容易得下空来,愉快地享受语文和历史一起做的美食。
信息整理了一天拍下来的囧照,打包扔群里。美术和音乐一齐漫步在沙滩上,漫天星帘从他们身旁垂下。
政治拉着体育开了两瓶啤酒,酒量不好的体育飞快的醉倒在沙滩上,同样发着酒疯的数学的酒品也一样差,抱着酒瓶子就号起来
来来回回却只有那么几句。

16.物理把玻璃杯里的酒倒掉部分,一个个杯子摆在刚回来的音乐眼前,音乐会意的微笑,手里的筷子就是最好的乐器。
“很高兴一路上我们的默契那么长
“穿过风
“又绕个弯
“心还连着
“向往常一样。”
每个人都不由地笑了出来,声音越来越大,传遍了整个沙滩。

17.“数学肯定没有听完整首歌,这可不是用来唱我们的”英语坐在音乐旁边,轻声说。
“不用纠正他,音乐本来给人的感觉就不一样啊。大家开心就好。”
“不过我想,我们还是要唱一句应景的吧。”
“行!房东大人说的都对!”音乐哈哈笑着变了歌调,所有人听着熟悉的旋律,唱了出来。
“友谊万岁
“友谊万岁
“举杯痛饮
“同声歌颂
“友谊地久天长……”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