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生化生】就是条鱼想什么名字

写双理写的我心累极了……
说好的万字现在可能千都没上……
不管了摸个鱼



“阿拉,化学你能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吗?”生物坐在一大堆仪器前,顺手递给化学一支试管。
刚刚结束实验课的化学奥赛生心很累……
我只是想来看看你怎么又被拉了苦力呢?
生物见化学拿着试管背过身去,暗暗偷笑着从另一侧的抽屉里翻出一个培养皿。
当然是因为你愿意啊。


——————我是实验做完了的分割线————


“所以说,你下次再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接长时间实验我可是不依了。”化学把手里的东西递给生物,“那个是葡萄糖。”
生物手里的却不是刚刚递给化学的试管,而是一面银光闪闪的镜子。
化学从背后抱住生物,头越过她的肩膀微笑道:“漂亮吧?”
生物呆呆地看着镜子里化学的脸。
是啊,真漂亮呢。

…………………生物你就这么沦陷了吗?说好的告白呢?
by.被遗忘在一旁的培养皿上的心形菌落



已经不重要了啦。





银镜反应:
硝酸银和氨水和氢氧化钠再加点葡萄糖溶液。葡萄糖会把银离子还原出来附在玻璃壁上。使其变得银光闪闪。是检验葡萄糖的一种方式同时也是做镜子的一种方式。
但生物实验里一般加斐林试剂生成砖红沉淀来检验葡萄糖。
明明有这么漂亮的方法为什么不用呐(痛心疾首脸)
我没做过这个实验,因为学校永远在哭穷…………

生物的培养皿就自由发挥了一下,没养过菌落……不过我觉得只是养成心形应该是可行的吧……


感谢两位大大让我上90!帮我拉了这么多分!永远爱你们!
当然你们爱对方就好啦。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