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13)

13.

半星期后,英语苦恼的看着魔法体重秤上的数字,再看看依旧小山似的零食,终于鼓足勇气敲开隔壁寝室的门,然后看着头发散乱的化学从蒸汽中冒出头来:“您好?”

“你这个时间洗澡?”英语难以置信的问,化学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让开半截空隙:“有什么事吗?”

英语从缝隙中挤进去,明明只隔了一面墙,化学的房间和英语的却是两个极端,处处呈现出苍白的性冷淡风范,空白的地方摆着一张实验桌,透明的仪器整整齐齐排着队等待检阅。那浓厚的蒸汽正从烧瓶里源源不断的冒出来。英语饶有趣味的凑上前打量那些只在麻瓜的书上看到过的仪器,问化学:“这是在干什么?”

“熬药。”化学看着英语,解释了一番各种仪器的作用,也不知道英语能不能听懂,就看到她从随身的袋子里掏出一大堆零食,高高兴兴的放在实验台上,一边还说着类似于不用谢她之类的话......

“实验室里不要吃东西。”化学顶着头上的十字叉,心里劝自己不要跟英语这样不懂的人计较,哪怕是看在零食的份上......

“就是些麻瓜们的奇奇怪怪的东西。有什么关系?”英语不以为意的说,拆出皇家特典巧克力蛙递到化学面前,青蛙和化学大眼瞪小眼,跳了一会儿踢踏舞,发出一声超大的:“呱!!”在目瞪口呆的化学眼皮底下跳到了实验桌上。

化学感觉自己的理智和玻璃一起碎掉了,僵着脸对英语不知道是该先打一顿,或者还是先让她赔钱比较重要?

英语在心里庆幸一番好歹没有打破装了药剂的玻璃瓶,巧克力蛙蹲在一片碎片中,继续呱呱叫着,一脑袋栽进正冒着蒸汽的烧瓶里。英语还没反应过来,却听见青蛙突然爆出尖利的惨叫,双腿剧烈抽动,棕色的皮肤泛起苍白的斑点,英语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一步,看着化学已经呆滞的双眼,控制不住自己恐惧的声音:“你到底熬了什么?!”

“朋友拜托的东西。”眼神死的化学机械的回答,英语感到怒气猛地冒出来:“这么危险的东西你也弄?你知不知道在寝室这样会有什么后果?都说了你该离他们远一点!”

.......

语文靠在病床边削了个平安夜家里寄过来的苹果放在鼻青脸肿的英语手上,英语沉默的看传说中东方削铁如泥的神剑在语文手里比专业水果刀还用的顺溜,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怎么说。

“你和化学的处分条例下来了,假期后执行。”

“哪位教授?”

“生态学。顺带一提,化学是炼金。”语文像是打开了话匣子,涛涛不绝的开启教育模式,英语捂住脑袋不去听莫名其妙的“以德服人.....与人为善......”而是想着化学桌上那些奇怪的药剂。

我好像在什么地方看到过这些草药的搭配?

化学床边就明显热闹的多,除了帮忙换绷带的生物坐在床上,物理和数学在听到刚刚送出的礼物却落得个满地残片的结局,也是有些心凉,地理拍拍两人的背,有点庆幸自己送的是矿物大全这样比较安全的东西。

政治在听到药剂的下场后倒是没有太大波动,历史拍拍化学的肩示意她不用太往心里去。生物扎好绷带,满意的跳下床,掀开英语那边的帘子。

“早上好?”

“你来干什么?”

“我哥不在。”生物的口吻难得有些冷淡,“把衣服脱了。”

“为什么现在伤还没好?不是一个魔咒就能解决吗?”

“如果你认为大出血算小伤的话?你们两个被发现的时候状况都糟透了。”生物叉起手,“满地玻璃渣子上都是血,化学身上还有割裂伤——我知道是你的魔法。”她眯起眼睛,“但你毕竟伤的也不轻,因为未完成的药水有腐蚀性。我哥是对病人一视同仁的,但我可没有那么好的心肠。”

“现在你最好闭嘴,不是吗?”生物拿起药膏,按在赤裸的脊背上,横七竖八的伤口交叠在皮肤之上,生物沉默着把药一点点盖上那些古旧的疤痕,指尖传来轻微的战栗。

 

tbc

果然我还是驾驭不了人太多的场合

而且真的不会吵架了,是最近佛系过头了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