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76-80)

76.
“怎么今天只有你一个人?”生态把夜琪牵到树林里,问刚刚踏入禁林的生物。
“地理说他有点事,”生物摊手,“我被抛弃了。”
“听说你们刚开学就有人被禁闭了。”
“一年级新生私下斗殴。”
“化学没给解释吗?”
“我问了一天啦,算了,她不会乱发脾气的,估计是英语的错吧。”
“你还真是相信她啊。”
“我是相信我看朋友的眼光。”生物骄傲的挺起胸膛,“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啦。”
“太过感情用事可不好哦。”
“可是如果连朋友都不相信的话就太可怜啦。”生物说着,蹲下身子在草丛中捡起一块碎布。
“怎么了?”
“我以为有蘑菇呢,看错了。”

77.
布料是麻制的,脏的看不出原来的颜色,生物在博物处旁敲侧击一番确定了生态没有这种料子的衣服。拿着碎布闯进了格兰芬多塔。
地理在图鉴上惊醒,被面前的小獾吓了一跳,生物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一撩袍子坐在他对面,直白的问他有没有找到什么。
“没有,不是身高不对,就是爪子的数量不对。”
“禁林平时除了生态还有别人能进去吗?”
“有啊,我就去过。”语文坐下,把手里的书放在地毯上,“你们在找什么呢?”
“没什么……”地理愣了一下,“不是,语文你去那里干什么?”
“啊……前两天有点想家,睡不着,就溜出去逛了一圈,听到林子里有声音,就去看了一眼。”
“……”
“……”
这种理所应当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78.
“你看到了什么?”生物追问到,语文若有所思的咬着毛笔杆子:“不知道,好像是什么灰色的大东西,我没仔细看,跑了。”
你敢去怎么就不敢看呢……

79.
“不过他听起来倒是嗷呜嗷呜的,那天又是满月,我猜可能是头狼吧。”语文耸耸肩,“你是化学的朋友吗?我去看英语的时候没见到你?”
“我被化学赶出去了。”生物轻松的说,“没关系,我哥会照顾好她的。”
“诶?政治是你哥哥?”
“啊?”
“啊?”
“我去的时候政治在化学床边啊。”
两脸懵逼。

80.
“我能不能问一下你需要这个药干什么?”化学把身上不必要的绷带解了(托生物的福,她懂一点基本的救护知识)问前来拜访的政治。
“……你先告诉我你能不能完成吧。”
“很难。魔药是一项复杂而精细的课程,高等魔药尤其如此。我不能保证一次成功。”
“可是……”
“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你要配这个?”化学盯着他的眼睛,“我和炼金呆过,我知道这个药是用来干什么的,而且据我所知你不需要它。”
“我是不要,但是有人要。”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