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生化】分手

“我找一下有机。”生物走进来,也不管旁人什么反应,对有机扬起下巴,点头表示自己并没有找错人。

物理心头一凉,侧脸看了下化学的脸色,要说学科之间自然是同级的关系更为密切,虽说生物找有机再正常不过,但无论从学科分级还是私人层面,旁边的化学才应该是生物的第一目标。

完了。看来是又分了。
物理心想。

要说争执是肯定一直有的:化学不满生物从人文社科撩到理工科,更不满生物本身那个无所谓的脾气(当然在物理看来其实那脾气正是生物引人的地方);生物虽嘴上不说,但明显对物理和化学的密切关系有些吃味,而且化学是个工作狂,忙起来别说恋人之间的温存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一定记得,生物好心送过去的饭看都不看直接放到馊也不是没干过。两人因为这些事情吵到分手也不是一次两次,算得上是最不稳定的情侣关系了。

所以,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tbc?

or

end?


走在路上突然想到的,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看评论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