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大家的告白语

我有病系列一
不想写东西,发点以前的出来
当年还是个日更的好孩子……


语文:无论唐诗还是宋词,没有任何诗篇不拜倒在你脚下,它们只为你而存在

数学:我宣布,你的所有计算内容被我承包了!

英语:我的26个字母,我想分四个送给你,love

政治:我愿在这个民主法制的国家让你中央集权,做你最忠诚的臣子

历史:你是我漫长生命中最美的一瞬

地理:走过万水千山,你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

生物:感谢进化。它让世界创造出一个这么完美的你

物理:我们之间只有引力,永远相互吸引。

化学:当我遇见你,我找到了让自己完美的电子
————————————————————
美术:老婆我们不跟这些单身狗玩了吧
音乐:(无语凝噎……)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