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14-15)

14.

火车喷出长长的蒸汽,语文对着面前的庞然大物视若无物,喋喋不休的跟历史掰扯着关于她根本不需要接送这件事,就算要跨越两个大陆——“我没担心你的安全。”历史面无表情甚至难得带上烦躁,“但是学校担心。”

“麻烦.......”语文抱怨道,“本来可以一路飞回去的。”

“坐飞机?”

“御剑。”

“为什么要选择这么麻烦的方式?”

“难得出来,不多看看就没什么机会啦。”语文愁眉苦脸的往火车上走,一瞬间又恢复喜悦的样子,“不管怎么说,我回家啦,不要太想我。”

“我会代你向沃夫问好的。”

“沃夫好像现在还不愿意靠近你啊。”语文说,历史闻言也不生气,淡淡的点点头算是告别了。汽笛声冲天而起,霍格沃茨特快沿着空气中不存在的铁轨冲天而起,在接下来的两天会穿越欧亚大陆,一直把语文送回家。

历史看着火车的尾巴消失在空中,转头问旁边的空气:“还要看多久?”

英语摘下隐形衣的帽子,浮空的脑袋看上去多少有点滑稽,历史伸手压平她翘起的头发:“来送语文为什么还要遮遮掩掩的?”

“关你什么事?”

“教授。”历史指出自己另一个身份,英语愣了一下,愤愤不平的挪开眼,拒绝回答问题。历史说:“我提醒一下,这周五晚上你要去生态那边没问题吧。”

“没有。”

“注意安全,不要乱跑。”历史叮嘱道,“现在回学校吧。”

 

语文一走,化学才感觉到英语一个人有多突兀,英语在斯莱特林似乎也不算受欢迎,没什么人跟她打招呼——或者说斯莱特林本身并不是十分热情的学院。

“斯莱特林本身就比较孤僻?比如......”生物举着插上水果的叉子,“啊,好吧,我也不知道。感觉比较奇怪,蛇嘛,本来也不算什么群居动物。”

“鹰也是吧。”物理坐在两人对面,“说到底还是她自己的问题。”

不不不,你们拉文克劳也没好到那里去,物理你只是有数学陪而已。地理捂住额头,想起拉文克劳们为了学习冷淡的样子,如果说斯莱特林是孤僻,拉文克劳就是高冷。

这样一想还是格兰芬多好啊。

赫奇帕奇的生物小姐在瞪你哦。

英语面无表情抱着书从说说笑笑的四人背后路过。书堆最上摆着一本写满字的黑皮本。

地理默默挪开脑袋:“我说,她不会听见了?”

“听见又怎么样?”物理从书包里取出书,纳闷的问。

“我到底为什么会跟你们这群情商低到爆的家伙聚在一起?”

“那要问生物了。”

“啊?”突然被叫到名字的生物像是刚刚从沉思中缓过来,“什么在一起?”

“我突然不是很想理你们。”

 

英语摊开黑皮本,在一大堆草药后面写下最后的结果——狼毒药剂

这就是那群人在研究的东西?

抑制狼人的野性......保持清醒,抑制变形的作用......

他们是养了一头狼吗?

 

15.

隔天晚上,化学敲开炼金的门,地下室常年围绕着腐烂的微妙气味,化学习以为常的把杂物丢到一旁,在羊皮纸中翻找她的魔药学老师。

等炼金被跳跃的烛火叫醒已经是五分钟后了,他大咧咧地冲化学招手:“早啊,小鬼。”

“已经很晚了,教授。”

“诶嘿嘿,看来是又睡过头了......”炼金看起来颇有些不好意思,化学看看周围散乱的药剂瓶,开口道:“不,我觉得是你又乱吃药的问题。”

“第3413次失败。小事情。”

“哪天你被自己毒死我是不会感到奇怪的。”化学说。

炼金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到那个时候,我的遗产就留给你了,包括魔药学教授这个位置。”

“我才不要你的遗产。”

“不识好歹的小鬼,帮我把房间打扫干净啦,我回来检查。”

 

英语跟在生态后边,生态一路走一路介绍周围的植物,看起来不像是禁闭,倒像郊游,如果无视周围略微阴森的环境,甚至有几分温馨的气味。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在二十分钟毫无紧张感的对话后,英语终于忍不住问道,生态蹲下身,捻过地上的碎屑,放在鼻子底下闻了闻,好一会儿确定般的点点头,拉住英语的手臂往一边靠去,英语脚下一个趔趄,背后一阵莫名的凉意袭来。

“很稀有的一种生物,动物那家伙养在这里的。”生态拉起英语,“鬼知道那是什么,反正你是看不见的。我也只能凭观察摸索大概。”

“这是要...喂它?”

“什么?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帮那个家伙养宠物?”生态说着继续往前走,“其实要你来也没什么用,但是禁闭分到我我也没办法。”

......突然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一直接受精英教育的英语小姐对于“没什么用”这种评价就算再不服气在生态面前也只能忍了。生态看看时间,心满意足的叫英语准备打道回府。英语迷迷糊糊的跟上他的脚步,觉得自己的禁闭大概是最莫名其妙的了。

“说起来,有件事还真想让你看看,其实禁林里是有防止外来人员进入的魔法阵的。”生态突然说,“是霍格沃茨建校时几位创始人设下的,最近我总觉得它的威力减弱了,你要不要检查一下?”

不是有美术这样专业的吗?英语闻言举起魔杖,金色的细线从魔杖尖端涌出,连接在禁林周围的树上,能量流动的痕迹清清楚楚的显现出来,英语细细琢磨着生态的用意,不期然感受到了奇怪的东西。

这是什么?

新的能量涌入点,虽然极为细小,但其存在也扰动了原本的巨型魔法阵,使得它陷入偶尔的不稳定状态。

 

生态看英语的表情,长长的叹了口气,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总算是落了地:虽然不知道那个人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总算是搞定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