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你一个字一个字的都打完了一篇文章。

然后你删除了电脑里的原件,把文章塞进U盘。

然后问题来了,你U盘里的那篇文章,究竟是那篇一直陪伴你的文章,还是只是他的复印件?

如果是复印件的话,别忘了那个陪了你几个小时,几天的文本已经消失了啊……


听起来是不是贼矫情?


那换个想法:

A和B是好伙伴,或者情侣,或者别的什么,总之请你带入你和你最重要的人。

这个时候,A要死了。A想尽办法,不想让B伤心,然后他创造了C,把自己的记忆等等一切都塞给C,这个C,和A一模一样,一样的外表,一样的内在,而且C也认为自己是A。

现在A死了,C留在B身边,B和C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

而且B一直以为自己在和A一起生活。


好了,问题来了,这是个悲剧还是个喜剧?

如果你认为是悲剧:

所有人都得偿所愿了啊?A不用担心B会伤心,B拥有了A,C也作为爱着B的A一直恩恩爱爱。

完美的大团圆结局不是吗?


如果你认为是喜剧:

A被永远的遗忘了啊,没有人意识到他离开了,有C在,代替了他所有的位置,连怀念A的人都不会有了,因为对别的人来说,他还活着不是吗?

B不知道C是复制品还好,如果知道,他算出轨吗?算爱上了别人抛弃了A吗?

  在知道的前提下:

  选择和C在一起?是不是就算放弃了那个一直陪在      B身边的A呢?那个和你一起创造回忆的人不在了,那个拥抱你的怀抱消失了,那个肩膀离开了,你们被生死远远隔开。他永远离开了,而你守着那个复制品陷入一场幻梦。

  选择放弃C?不要忘记C和A是一样的啊,他一直觉得自己是A啊,你放弃他,和背叛A又有什么区别?在别人眼里,在“A”眼里,你都是一个背叛者,那是你深爱的人,你却因为一个死人……(对不起,这不是一个死人,因为“他”还活着……)你就选择了放弃?

对于C来说呢?他什么也不知道。

他是A,爱着B,和B生活在一起,完美!

看看上面的选择,你真的认为是完美的吗?


如果C得知了真相,又会发生什么?一直以来的存在被否定了,我不是我,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你不承认我,就算被其他人承认又有什么用?

你承认我,你就是背叛了我。


好啦,现在我再问你:

这是个悲剧还是个喜剧?

你会站在谁的立场做出选择?

你会怎么选择?


再回头看看开头的那个文档的故事吧,人类真麻烦不是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