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不负责任人设(史学)

脑一个史学的人设

不代表终设,不代表终设,不代表终设!

史学;

长的跟历史一模一样,看背影完全认不出来,不过只要看一眼正脸就知道绝对不是同一个人(历史绝对不可能有这种表情!数学语)

面部表情比历史丰富太多。

第一历史吹,第一历史黑,每天的梦想是从历史嘴里撬话,跟考古四处挖土,跟文学啃书,跟在历史屁股后面叫“爸爸”(不是!假的!)

曾经自称历史的分身骗人,但是被历史亲自否认了,相当不待见历史明明知道一切却死活不说的毛病。背后无数次说他坏话。

但是是个好孩子。(假的)

和历史的消极避世主义不同,是个好奇心旺盛又沉的下心的稳重派,如果说历史站在过去往未来眺望,史学则是站在现在往过去探寻。

“你凭什么骂历史?你凭什么骂他!他背负了多少你知道吗!——哦,考古啊,你骂吧我陪你一起骂。妈的历史!”(摔杯子)某次酒醉后的史学语。

是一个习惯孤独与安静的人。但是吵架的功夫也很厉害,引经据典的那种,据说某次吵架语录其他人联合起来看了三天才把每句话的引用出处确定下来。










我是怎么一边抄化学一边听形势与政策一边冒出这个脑洞的?

请学历史的朋友不要打我(标准土下座)

已经被史学打死

老规矩没有性别设定,随意带入。

历史在这里的对比应该接近《明灯》里的设定,没感觉的可以参考一下《影灯》里的历史出场片段。(虽然就一句话)
 公寓和hp设定的历史性格有点接近史学。但是的确是历史,应该算历史偏向人类的一面。
 史学的话应该不会有那么多弯弯绕绕(笑)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