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101-114)

101.
美术推开教师办公室的门,门内只有拿着教案的政治。
“早上好。”美术轻快的打了个招呼,“新学期怎么样?”
“就那样。”政治回答,“学长们上课也不老实,同学就更不用说了。”
“麻瓜研究的确有不少人觉得很水啦。不用太在意。”
“这正是我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方,麻瓜们用了无数种方法来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麻烦,有的甚至比魔法更为便利,作为巫师,我们在使用魔法的前提下,如果能给吸取麻瓜界的科技等方法,完全可以过的更好,但是现在的小巫师们甚至没有心思完全听完整节麻瓜研究课!”
“说的跟天文学就没人睡觉似的。”天文打着哈欠走进来,“实操课只能晚上上课,每节课稍微一不注意就有人睡着了。”
“说实在的,我都不在乎他们上我的课睡觉。”神学敲敲门,“老实说我觉得占卜课的开设越来越没有意义。观测未来本来就是完全靠天赋的一件事情。”
“我觉得作为神奇生物保护课的老师,我几乎没有存在感。”生态叹了口气,“我承认博物,植物,动物,他们都比我术业有专攻,但是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啊,每一次课业上有问题来找我都是问他们在不在的,我是死的吗?”

102.
美术不由得扶额,暗自庆幸当年自己没选择当老师。

为了泡音乐就算当不了老师也死皮赖脸的留在霍格沃茨人到底有什么资格在这种情况下发言啊!

102.
说到这个,不得不提一提当年的神话。
格兰芬多的舞蹈,拉文克劳的文学,斯莱特林的音乐,赫奇帕奇的美术。
人称:
霍格沃茨镇校之宝。
每个人的分院时长都在十分钟以上,而文学,破天荒的用了二十多分钟。
而且——同一届。
别说分院帽了,当时的老师和学生都快崩溃了。

103.
当然这并不是他们被评为镇校之宝的原因。
而是因为因为他们来了之后。
霍格沃茨七年没有要魔法部教育处批钱。

104.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霍格沃茨存在一个相当隐蔽的部门:
社会实践综合发展部。
这个部门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呢?
为学生提供资金补助和工作培训等项目,参与学校提供项目的学生所得酬劳一半上交学校,得到补助的学生在校成绩不得低于E。

105.
而对于一个学生基本上都是有家底的学校,这个部门显得……那么的……鸡肋。
你现在知道它为什么这么隐蔽了吧……

106.
当然,这个部门最辉煌的时候,就是这四个人在的时候,那叫一个不差钱,听说这个部门之所以到现在还没倒闭就是因为他们挣的钱还没花完。

107.
据说这四位在校课都没上几节,全跑出去挣钱去了。
然而文学一直是年级第一。
所以说传闻终究是传闻,没有可信度。

108.
另一个故事则是他们学生时代,按照不可靠消息,美术对音乐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此生非她不娶,从此不管多少迷情剂,都没法让美术的目光从音乐身上挪开。
炼金为此特地写了一篇关于精神力抵抗药性的可行性分析。

109.
然而……七年他都没有追到音乐。

110.
修改用词:
然而,七年间他们的关系逐渐升温温水煮青蛙青蛙变王子王子娶公主……他们就是没有恋爱关系。
据某拉文克劳学生所言:“看的令人着急。”
据某格兰芬多学生所言:“秀得令人发指。”

111.
总之,是个谜团。

112.
考古推开门,看着一众黯然神伤的同事,还有助教,忍不住问:“你们怎么了?”
“没事没事……”面对学生最少功课最难通过率最低而心态永远最好的古代如尼魔文老师,大家明智的选择了闭嘴。

113.
“所以你是怎么做到又备课又上课写作业改作业一点都没落下的?”政治百思不得其解的问历史。
历史合上书,一本正经的看着政治:“其实我是时间转换器小精灵你信吗?”
“……”我可以砸了你的本体吗?

114.
不过历史还真有一个时间转换器,每天用心擦拭贴身穿戴的那种。
按照救世主曾经打碎了魔法部所有的时间转换器来看,这个转换器只能是个违禁品,历史也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用过,只是做个纪念,至于纪念什么就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评论(3)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