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86-90)

86.
“你不去看看?”政治在塔楼处找到正在眺望的历史,“明明花了挺大的功夫让学校的魁地奇队接受一年级新生。”
“本来格兰芬多的院长就不想错过体育,而且救世主开了先河。再往下走其实没那么麻烦。”历史把脸搭在交叉的手指上,淡淡的说。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对魁地奇又没兴趣。”
“大概是无聊吧。”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和你沟通。”
历史笑了笑,没说话,转身走了。
“你去哪?”
“去魁地奇场看看,我觉得我挺适合找球手的。”
“你这家伙……”政治追上去与她并肩。

87.
“你们两个不打算报名吗?体力明明很好的啊。”化学问冷静下来的地理和身边一直在看戏的生物,两人对视一眼,默契的同时摆头。
“我还要帮医学哥和博物姐的忙,课余时间是在是挤不出来了。”
“我答应了生态,而且我的魁地奇技术不行啊……”地理无奈的挠挠头。空中传来一声冷笑。
“魁地奇可不是光体力好就可以打的,还要脑子。”
“英语,你是想再打一架吗?”化学抬眼冷声道。
“有本事你上来?”

88.
英语抬高扫帚,在空中做了几个高难度的动作,俯冲擦过铁青着脸的化学。
“我说,”她背后突然冒出一个声音,“你们的扫把。”英语回过头,脖子被利刃顶住,声音的主人居高临下的看着她,声音带着些笑意,“不管看几次都超丑啊。”
“语文你给我滚!”

89.
“这么大火气干什么?”语文在剑上蹲下,伸手去勾英语的下巴,“小女孩生气会变丑的。还是乖一点比较收欢迎啦。”
“呸。”英语冷哼一声,衣口袋里的魔杖射出石化咒,语文没料到这一招,中招从空中自由落体。
“过分了吧!”生物尖叫一声,扯住看台上的飘带往下跳,英语头也不回的离开。
“羽加迪姆   勒维奥萨!”
咒语击中语文减缓了她下落的速度,即便如此,语文还是砸在地上,生物扯紧飘带,减缓速度落地,撞撞跌跌的拨开人群,“让开,让我看看!”
“晚了一步。”射出咒语的数学皱紧眉头。大步往下跑。
“怎么样?”同样跳下来地理问生物,生物检查完支起身,偏过头对地理说:“骨折。找个担架送我哥那里去。”
“谢了。”语文抹着生理性的泪水道谢,生物回头看了她一眼,不知道该说什么。
“有时间道谢不如闭嘴。”数学摆摆魔杖,把语文浮起来往城堡的方向飘,“不说那句话你估计不至于到这样的地步。”
“小哥哥耳朵不错嘛?这都听到了?”
“闭嘴。”

90.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两个人很熟的样子?”物理忍不住问地理和化学。
“同感。”
“出什么事了?”刚刚到达的历史问,政治在一旁抽出魔杖在数学的基础上加了一个漂浮咒,减轻了数学的压力。生物做完了紧急处理,打个招呼先往城堡跑去。
地理解释了一番来龙去脉,历史皱眉,摇摇头。
“我想你不介意我给斯莱特林扣五十分吧。”她对化学说,化学摆头,历史叹了口气:“数学说的也没错,语文不说那句话还不至于受伤。”
“她先挑衅的!”
“我知道,我之前已经听过了。”历史抬手制止三人的控诉。“我没有说她是对的。”
“不过,对于英语来说,语文的话杀伤力太大了。”








啊,有点想打英语。
给自己洗个脑,十一岁的小孩子不懂事是正常的。
呸。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