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66-70)

本章部分可能引起不适,但请记住他们只是十一岁的孩子。家庭的影响还是蛮大的
我又想摸鱼了

66.
历史站在赫奇帕奇的画像前说完口令便钻了进去,生物坐在草地上,手边放着摊开的书本。
“你在看什么?”历史调整脑袋扫了一眼书上的内容,狮子,猎豹,老虎,狼……一大堆猛兽的图片横七竖八的沾在书页上。
“找点东西。”生物没多说,手上的书被历史拿起收走,历史眯起眼,一本正经的说:“没收,先去睡觉。”
“历史你有时候真的很像老妈子!”
赫奇帕奇扣五分,侮辱教师。

67.
“我庄严的宣布我不干好事。”美术点了点羊皮纸,看着纸上流动的小点,转向另外一条路把晚归的信息逮了出来。
“这么晚还在外面乱晃?跟我回拉文克劳塔。”美术拉着信息七弯八拐,又逮了几个学习到现在的拉文克劳学生,信息悄悄暼了眼他手上的羊皮纸,回答了门环的问题走进塔内。

68.
“怎么样?”漂浮着的物理问。
“活点地图在美术那儿,还在使用中,没法拿出来检验咒语。”
“我早说我们应该靠自己。”数学把咒语排列组合效果图解钉死在桌面,皱眉看着,不由自主打了个哈欠。
“先睡吧。”物理伸手把桌子放到床外,离开数学的床,信息点点头离开,灯光被顺手熄灭。
“我真的很佩服他们。”数学眯着眼,随口对物理说。
物理拉上睡袋的拉链,眨了眨酸涩的眼睛,顺口答到:“我们会更棒的。”

69.
英语敲开了化学的门。
“有什么事吗?”
“你的小刀。”英语递过小刀,看化学没有丝毫改变的脸色忍不住嘀咕了几句。
“抱歉,刚刚在想事情,你在说什么?”化学皱起眉头,“你再说一遍?”
“呵,没有礼貌的家伙,和格兰芬多的垃圾混在一起自己也会变的糟糕透顶。”
“我以为现在不会有学院歧视的人了呢。”化学掏出魔杖,指向英语,“大小姐,向我的朋友们道歉。”

70.
政治熄灭手里的魔杖,悄悄走进禁林。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