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16-20)

16.

三分钟后,又另一个车厢里:

历史把买来的零食放在桌上,对缩在一边玩平板的信息说:“这届新生挺好玩的。”

“您也是新生,虽然助教当了几年也不用用这么老陈的语气吧。”信息头也不抬。

“政治你怎么看?”

“不看。”

“拿出点你为人师表的气场来好么?”

“助教。”

“就是因为你这个样子才升不了教师啦!”

“无所谓。”

难道不是因为年级小吗?

体育缩在座位的另一边,默默在心里吐槽。

17.

“说起来我总觉得历史似曾相识。”地理一边往头上套黑袍子,一边对生物说。

“欧洲?还是亚洲?南北美?大洋洲?”生物保持非礼勿视的姿态背对地理问。

“这范围也太广了吧……”

“你自己跑的地方太多了好吗?”

“我有一半以上是被你拖过去的!”

“另一半是我被你拖出去的。”

……

你们到底还记不记得自己原来在说什么……化学和物理对视一眼,一人一个把他们拖出车厢。

18.

“你不觉得在一片黑中你的白袍子太亮眼了吗?”英语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住对语文说。

“完全不觉得!修道之人就该白衣飘飘!仙风道骨!遗失世独立!”

“然后羽化登仙?”另一只船上传来一句。

19.

“年轻人,一如既往的有活力啊……”校长一捋胡子,乐呵呵的说。

20.

“生物你能坐好吗?”物理第三次开口,试图让生物放弃和巨乌贼沟通的想法。

“可是它一直跟着我们!肯定是有什么想说的!”

“上次你对流浪狗这么说,然后就把狗领回家了。再上次你带了几只斗鱼回来。”化学说。

“再往上走你偷渡了好几条羽蛇回家,还有你捡的嗅嗅。”

“你是准备把巨乌贼也带回家吗?”

……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我就是要让十一岁的小历史当老师!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