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1-5)

hp设定,设定在归档找吧
开学之前尽可能日更
公寓在思考要不要重写
依然神经病的段子

1.

英语和语文第一次见面是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英语对语文的第一印象是:骚包的白痴。

因为语文当时斜坐在自己家里的剑上,白色长袍被风吹出翅膀的外形,潇洒的从剑上跳下来落在站台上,一甩浮尘,整个一仙风道骨!一站台都没有比我更帅的啦!

2.

但是由于审美差异导致英语眼中是一个不骑扫把,骑着剑(她屁股不会割伤吗?)拿着毛笔发神经的白痴落在站台上,对火车露出了好奇的眼神。

简直是没见过世面的乡下人故作聪明!纯血统的英语小姐骄傲的想。

3.

小插曲过的很快,英语谢绝了父母的陪同,骄傲的迈着小步子进了火车,走过一个个满是人的包厢,直到最后一个才顿下脚步。

哼哼,这下一定没有人了吧,我可以好好享受清净了。英语这样想着,推开门:

门里是刚刚那个骚包的小白痴。

4.

“你,出去。”英语靠在门上,摆出一副“老子很厉害老子不想理你所以你给老子滚”的表情。

小白痴露出了看白痴的眼神。

5.

“你是英语吗?”长达十分钟的沉默过后,语文对脸已经要抽筋的英语说。

很好,听过我的名字,那么还不快滚,英语小公主得意洋洋的点头,然后目瞪口呆的看着小白痴放下手里的书,走过来伸手摸她的头,对她说:“乖,叫姐姐。”

????????。

评论(3)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