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如果莉莉和卢平在一起了

我在想如果卢平和莉莉在一起了会怎样

他们也可能三次逃脱伏地魔的魔爪

他们的孩子可能也叫哈利

当伏地魔来杀他们时,他们一样会因为对孩子的爱而牺牲。

我觉得他们的孩子的教父会是詹姆,那么被误解的也是詹姆。

詹姆也会被冤枉,但小天狼星不会相信

“他不可能是伏地魔的人!”

詹姆入狱后,小天狼星会想尽办法救他。

哈利一样会在德思礼家长大,记忆中总会有一条保护他的大狗。

哈利可能会变成狼人,但我觉得他不会,他依然是那个哈利,有卢平的长相和莉莉的眼睛。

没有詹姆的外表,斯内普可能没那么恨哈利了。

但因为伤风的保护,哈利可能还是有掠夺者们的冒险细胞。谁让他小时候每次冒险都有一只支持他的大狗呢?

小天狼星以狗的身份代行了詹姆的教父责任。

詹姆的隐形衣还是被邓布利多给了哈利,那可是教父的礼物!

而且他应该很高兴哈利的夜游。

三年级时的黑魔法防御教师是小天狼星,这让韦斯莱兄弟开心不已,一个会跟你聊恶作剧的老师!

当詹姆出现在活点地图上时,当小矮星出现在活点地图上时,小天狼星会直接冲出去。

我怀疑詹姆不会杀了小矮星,但他想告诉哈利真相。

我期待看到小天狼星和詹姆的相会,没有一句多余的话
“他在哪?詹姆。”
“斑斑。”
“该死的。”(拔魔杖)
“不行,小天狼星!”

小矮星还是跑了,斯内普对詹姆的厌恶没有那么大了(毕竟詹姆没和莉莉在一起)
也许他不会说詹姆一句好话,但不会疯狂的要魔法部杀死詹姆。(谁知道呢)
阿尼玛格斯的事魔法部可能不会知道了。

詹姆还是坐上鹰头马身有翼兽跑了,不过这次小天狼星一起跑了。
反正课也结束了。

顺带一提,这次的火弩箭是黑魔法防御教师小天狼星送的。(这次它不用被拆掉了!)

四年级,哈利有了两个关心他的长辈,一个是他的教父,一个声称自己已经是他的半个父亲了。
没人能否认。

小天狼星不是狼人,这次的间谍估计邓布利多得找别人了。

四年级时禁林里多出了一只鹿和一只大狗。
哈利夜游的越发频繁了。

我忍不住想象哈利向詹姆和小天狼星求助:如果想邀请秋去舞会怎么办?
两个各种意义上都没关心过这种事的人花式出馊主意。

当然,这次战火龙的主意是詹姆出的。
毕竟哈利小的时候,詹姆送了他不少玩具扫帚。
哈利依然是优秀的找球手。

伏地魔复活后,在校长办公室,哈利收到了来自两个父亲的拥抱。

五年级,哈利在小天狼星家碰到了两人和韦斯莱兄弟相谈甚欢。毫无疑问,小天狼星甚至愿意投资韦斯莱魔法把戏坊。
而魔法部的传讯压力被这两人轻松化开,就像很多年前卢平对自己是个狼人的压力一样。

哈利组织了DA,收到了两人送的全套黑魔法防御大全。
小天狼星甚至会偷偷从禁林溜进有求必应室给他们上课。开玩笑,掠夺者和密道可是老朋友。

双面镜还在詹姆和小天狼星手上。
这次哈利还是冲动的去了魔法部,他无法忍受自己的两位父亲被伏地魔折磨。

不过这次小天狼星和詹姆依旧逃过了一劫,老实说,这两人可都是从伏地魔手下逃过多次的。谁能战胜这对黄金搭档呢?

克利切被骂了一顿,但赫敏和邓布利多阻止了发疯的小天狼星把克利切的头砍下来挂着。

六年级,斯内普成了黑魔法防御课的教师,凤凰社里他们彼此依然不对付,不过没有冷嘲热讽了,他们把对方当空气。

当然,邓布利多坠楼后,他们依然诅咒了斯内普,像他们小时候一样。

他们参与了护送哈利的计划,不过两人都没护送哈利,所有人都会认为他们会这么做,所以他们选择让哈利跟海格走。

我希望其中的一个保护了乔治的耳朵。

他们给哈利送上了最好的十七岁祝福。

当一片混乱时,哈利他们选择了格里莫广场,小天狼星也一样。
他们没有打扰孩子们的谋划,哈利也告诉了两人关于魂器的事。看开点,他们可没有新婚的妻子和未出生的儿子。

小天狼星知道雷古勒斯的事时,沉默了很久,哈利看到他抚摸绣着雷古勒斯名字的族谱。
詹姆一直陪着他。

小天狼星和詹姆当然一起住在唯一一个格兰芬多的房间。我有理由怀疑正是他们找另一个房间住时发现了雷古勒斯的名字。

他们参与了潜入魔法部的计划,却留在家里等待哈利三人归来。
当然,知道雷古勒斯的事后,小天狼星和克利切的关系好了很多。

赫敏不小心暴露格里莫广场时,两人留下来对战蜂拥而至的食死徒。
他们是凤凰社永远的黄金搭档。

赫敏在清理自己的小包时发现了双面镜,上面还有两位父亲龙飞凤舞的笔迹。
“拿好这面镜子,只要对着这面镜子叫我们我们就会出现,以前我们分别关禁闭时经常用这个联系对方。”

小天狼星和詹姆也告诉了阿不福斯双面镜的事,老天,他们不停的在逃命呢。

顺带一提,卢平的家也在那个山谷,因为他和詹姆是邻居。
隐形衣也留给了哈利。

他们一路走一路打,哦,谁让他们没一个改的了对伏地魔直呼其名的习惯呢?
他们在禁林了碰到了海格,聊了好一会儿。
他们总有把困境变成乐子的神奇魔力。

他们也参与了最终决战,当然,他们是那么英勇。

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战死在最后一战,但我知道,哈利永远会有一个孩子以他们的名字命名:
詹姆.小天狼星.波特

哦,抱歉,如果是这个故事,那个孩子应该叫:
詹姆.小天狼星.卢平

毫无疑问,他们会喜欢这个名字的
















私心鹿犬……看的出来吗……

评论(6)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