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当他们喝醉了之后

数学会疯狂的码公式,有笔和纸就用纸笔,没有的话直接在空气中写写画画。

语文会跳进水里,不,不是游泳,就是单纯的泡着。

英语会背诗(虽然大家都没听清过,但历史说的一定是对的)

物理在喝醉后会认为自己是个磁体,或者电场,还有可能是种粒子,甚至黑洞,这取决于他当时在思考什么

化学不会喝醉,我们有理由认为他的构造使他可以快速分解化学物质,也许这正是他还没有毒死自己的原因。

生物喝醉后会飙拉丁文,据可靠消息称他在给身边的每一个物种分类。有时会保持沉默,用一种特别充满母性的神情看周围的人。

历史从不喝醉,他只是喝完就睡。

政治喝的很少,我没见过他喝醉,据说是会在心里哀悼逝去的伙伴(也有可能是在默默的期待世界末日的来临),谁知道是不是真的?

地理喝醉了会唱歌,有人拿录音给清醒的他听了,他说是一首冒险者的战歌。

不要让美术喝醉!如果一定要的话就准备好颜料和画布。他曾经在喝醉时灵感来了,找不到材料,用血和酒画在墙上。

音乐会克制自己,太多酒对嗓子不好。

体育?他不需要喝酒这种发泄方式。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