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不负责任人设(数学)

数学

变态变态变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大佬。(扑通跪下)

被誉为自然科学的皇后,是全理科的初恋

但是一般用男体.....额....

初设其实是中二病来着,后来我感觉这玩意哪里是中二啊......人家有实力怎么叫中二!

理区公认大佬,三主科巨头之一,而且无论在哪里,你都躲不过

能沟通,但很难被认同,想到这里我脑子里浮现出来贤王闪(fgo)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像

可能是因为两个人都很厉害吧。

是个秃头

开玩笑的,其实发质很好,可以看看《相拥》(这广告打的......)

所以被无数本系学子羡慕。

有传言说就是为了打破学数学会秃头的魔咒所以特地选了这样的外形。

不过我觉得应该是天生的,毕竟大佬不像是关心这些的人。

比起男性形态难以接近,不知道为什么女性形态人气爆炸,是会被求踩的那款。

因为不堪骚扰所以一直用男体。

对待非本职佛系的一塌糊涂,或者用漠不关心来形容,可以拿着笔和纸在家里蹲一年不出门,宅系指数无人超越。

哪怕计算机,都会上网聊聊天,而数学,根本不需要跟人沟通。

不是,不是不沟通,是不会主动沟通。

被全理科叫爸爸,求他帮忙搞计算。

特别不爽物理把公式复杂的地方全部忽略掉的毛病。

特别不爽物理不好好证明公式的自洽而是直接套实验用。

特别不爽由实验可得这种言论。

总之还是把物理打一顿吧

特别烦躁跟生物那边合作的模型总是不能完全一致。


只要难不死,就往死里难。

“数学,是聪明人的游戏。”


考完高数了,之后也不会学了,想想有点舍不得。十二年半,算上学前班还要更早。这么多年了......

总之,很高兴认识你啊,虽然你在我长大后再也没给过我好脸色,每次看到你我都想哭,虽然我真的完全弄不懂你,虽然我没资格伴你前行。

但是......请继续加油啊!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