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单纯想写点谈恋爱。

C认识一对情侣

春天
A在一个清晨醒来,B骑着自行车在屋外等候,初春的风是温热的,A和B一起骑着车从市区骑到乡村,A带路到了一片油菜花田,B光顾着看A没看路一脑袋栽进了花田里,自行车翻到在一边,A大惊失色的冲下去扶B,却被B一把拉进土里两个人打打闹闹的翻滚两圈,躺在菜地里听对方的心跳,起来的时候B一脸愧疚,A拍拍胸脯说没关系这片地都是我们家的。然后B就笑起来,A趁机凑上去亲了亲B沾了花粉的脸。
 中午两个人在A的老家吃饭,木头搭成的老屋子没人住,两个人做贼似的溜进去,用捡来的树枝生起一团火,A跑到家里人开农家乐的砖瓦房里拿了食材和柴火,洗干净老屋里的灶台和锅炉做了一顿饭,就着阳光和彼此的笑脸吃了个干净。
A把炉灰抹到B的脸上,B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把洗灶台的脏水往A身上扑,本来应该是能避开的,可是A躲错了方向被淋了个正着,B赶紧去扒A的湿衣服怕A着凉,A笑嘻嘻的说B不要太心急嘛。
 结果还是跑到亲戚家借了衣服。十岁的小侄女眼神坦荡荡的怀着暧昧,B不好说什么,反而A一本正经的教育小侄女不要看太多不好的东西。
 傍晚回到家里时A看了一眼镜子,发现自己的头发上盯着一朵油菜花,憋着笑发短信质问B干了什么居然让自己这么蠢的跑了一天,B在家里笑倒在床上,哈哈哈不小心打了个电话出去,A秒接,两个人听着电话里的声音不约而同的出声又不约而同的沉默,最后B打破了沉默对着听筒低声问:“怎么办,我们刚刚分开我就在想你了。”

夏天
A和B成功的住到了一起,一大个西瓜再也不担心吃不完,有一天B买了一半西瓜,用勺子在中间挖出心型,A看了以后一个枕头飞过去:“你丫居然私吞最甜的部分?”B接下枕头按着A亲吻,甜的发腻的西瓜汁在两人嘴角边滑落,顺着下巴流入领口,A抖了抖沾湿的衬衫,嘴唇红的像摆在一旁的西瓜,B吞下口里仅剩的西瓜汁,扑上去把亲吻之后的流程一个不落的做了一遍。
 完事后两个人躺在客厅的席子上,A手里拿着扇子有一搭没一搭的扇着,B拍死一只飞行迟缓的蚊子,西瓜还留着心型的洞,没人去碰它,两个人默契的分食了另外一半的西瓜。
 晚上两个人吃完饭去消食,A一本正经的指着夏夜大三角跟B说这是牛郎和织女哦,B翻了个白眼说你倒是告诉我哪一个是牛郎哪一个是织女啊半吊子。于是A就摸着头不好意思的笑起来,凑过去讨好的亲B。
 晚上两人就空调该开多少度争执一番,B胜利的开到二十六度,半夜里A被冻醒,果不其然地看到B用被子把自己裹得紧紧的像个春卷,只留下脑袋在外面呼吸,脑袋还在不安分的往自己怀里凑,快要把自己挤下床去。
 于是下床把空调温度调高,加了层毯子再把B抱进怀里,亲了亲额头继续睡。

秋天
A在批发市场买了一箱子的葡萄,B在家里给玻璃缸消毒,两个人洗完葡萄,一边剥皮往缸里放一边去对方那里要剥好皮的葡萄吃,手里还幼稚的在比赛说谁剥的更多。慢慢一缸子葡萄花了一个上午,肚子里也塞满了葡萄,B把沾满葡萄汁的手凑到A脸上去摸,A一把抓住然后舔掉了指缝间的液体。
B脸红了。
 两个人去逛超市,各自给对方挑了自己觉得最丑的衣服,然后一本正经的嫌弃对方身材不行穿不出范儿,最后买单却买的最好看的一款,还严肃的牵了对方的手,教育对方穿的这么好看不要沾花惹草,时刻要记住自己是有主的。
 晚餐是刚刚蒸好的螃蟹,温好的黄酒放在一边,B剥壳技术不行,A就哈哈哈的笑着剥好一个螃蟹放在对方碗里,收到一个飞吻奖励。B主动洗碗时被A拦腰抱住,背上传来A的温度,耳边是A轻轻的低笑,B不紧不慢的把碗放到篮子里,转身把A摁在门上亲吻。

冬天
 两个人缩在被子里谁也不想起床,A打了个哈欠往B怀里钻,B迷迷糊糊的亲了亲A的发旋,把闹钟关了继续睡,知道C气急败坏的打了十来个电话终于让两人回过神来慢慢爬出被子,期间交换了无数个亲密又自然的早安吻。
 下了班C气鼓鼓的指责两个见色忘义的人渣,两个人彼此相视一笑,小指头悄悄缠绕在一起,哪怕露在外面被冷风吹红也不想松开。
 冬天总是拥有最好的理由包在一起,明明开了地暖的两个人依偎着蜷缩在沙发上,像粘在一起似的,B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想到什么打开前置摄像头拍了两个人的自拍发给C,果不其然收到刷屏的骂声,两个人开开心心的开了屏蔽,分着吃掉一个刚刚买的甜苹果。







好啦,够甜了吧……












别看了,没有后续的









相信我









不是,你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呢?








真的,别翻了。









好吧,你确定要看下去?









唉,就不能让我好好当个甜文写手吗?








在下一个春天到来的时候,C去了墓园,在合葬墓前烧掉了一张刚刚打印出来的自拍。
C让灰烬随风飘走,沉默了半天最后只是叹了口气,转身向背后撑着伞的朋友走去。
 “你还好吗?”朋友问。
 “还好,至少这两个人是幸福的。”



明天一口气放到一百。
 然后我就去上学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