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1.

吸血鬼小姐是被牛奶呛醒的。

这是一件足够奇怪,不合常理,并且足以让吸血鬼恼火地从棺材里跳出来的事情。我是说:拜托,它可是一只上千岁的,高贵的成年血族。

它睁开血红色的眼睛,准备给不速之客一点厉害瞧瞧。

不速之客有着生锈的嗓子,金属的外壳,工业流水线的笑脸,和本该用来温暖人类幼童的自热手掌。感应到吸血鬼小姐的苏醒,那双手轻轻拍了拍她的脑袋。顺着她银色的卷发给她擦去脸上的奶渍,拿走她没动过一口的奶瓶。

吸血鬼小姐很久没有触及到这种温度了,自从被转化为血族,属于人类的体温和温情就已经离它们远去。它按住对方金属色的手腕拉到眼前,仔仔细细观察拼接口和金属丝线。

啊,是从来没有见过的技术。

我应该只是……沉睡了几年吧?它有点不确定了。它把机器人先生整个机器拽进棺材,在颈后找到一行大概是出厂日期的数字:长长的一串——让鬼头疼。

但是一只骄傲的吸血鬼是不应该被人类的造物困扰的!它站起身,伸了个懒腰。决心不去计较这些小事。


2.

机器人先生捡到吸血鬼小姐是个意外。

这完全是一件巧合,就像雨水不小心从天上掉进没打伞的你的眼睛里。我是说:你不能指望一个被遗弃的,老旧型号的保姆机器人故意去找一个沉睡多年的女性吸血鬼吧?

它在回收厂游荡很久,不知不觉间完全失去了方向,这对一个机器人来说很不寻常——它只是旧了,不是坏了,内置的导航系统和地图都有好好运作,但好像在这里完全派不上用场。

但机器人先生毫不迷茫——它本来也没有迷茫这个程序。它坚定不移朝着一个自己也不清楚的方向走啊走,被放在阵法中心的棺材绊倒了。

所以说老旧型号被淘汰不是没有理由的。要是换了它崭新智能的同类,也许就能完美避开这个路障继续往前走了。机器人先生不知道这件事,它“咔咔”爬起来,发现棺材里滚出一个白色头发小女孩,身形单薄,浑身冰冷。

它按照程序在自己的收藏柜里翻出一包奶粉,自己加热自己烧开水泡了一杯牛奶试图送给小女孩喝。

睡觉和小女孩和牛奶是联系在一起的,谁知道这是哪位希望孩子做个好梦的母亲设定的程序?

可惜机器人先生不懂如何温柔的唤醒沉睡的女孩,女孩被暴力呛醒,露出血红色的眸子和危险的笑容。


3.

吸血鬼小姐伸了个懒腰,黑色的蝙蝠翅膀“刷啦”展开,把正收拾奶瓶的机器人先生撞了趔趄。吸血鬼小姐盖好棺材,坐上去翘起二郎腿,苍白的手指在空中虚虚画几笔解开沉睡前布下的阵法。原本静止的空间里泛起水声和风声,风里有人类的窃窃私语,一只黑乌鸦落在吸血鬼小姐肩上,为它带来女巫朋友的信件。

它拍拍小洋裙上不存在的灰尘,露出两颗尖尖的牙,决心忘记刚刚发生的一点小小不愉快,先找个幸运儿饱餐一顿。

“刚刚发生的不愉快”顶着虚假的笑脸看她,系统判定女孩脸上的笑容让它认为现在的女孩是“可接触”的。于是机器人先生往吸血鬼小姐方向走了两步,试图拉住女孩的手。

起床了该去刷牙,它在另一个暗格里掏出儿童牙刷和草莓味牙膏。

吸血鬼小姐饶有趣味的尝了口红色胶状物,退化的味觉没有任何反应,它悄悄撇嘴,不动声色挣开金属的牵制,一打响指消失在原地。随着它的离开,棺材悉悉索索钻回地底,像一颗种子被埋进土地,抽出金属制的藤蔓,灰白的砖块,开出彩绘玻璃窗,结出一座巨大的城堡。风路过此地,见着厚重的蛛网和灰尘,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哆嗦,逃也似穿过雕花的金属栏杆,发出“呼啦”一声哀鸣。

机器人先生扫描城堡,确认这种破败程度的房子急需一场彻底的大扫除。

它推开并未上锁的大门。


4.

等到吸血鬼小姐心满意足拍拍肚子回到自己的领地,它的安全港已经彻底变了样子——遮光的窗帘被洗的干干净净,一排排在空中飘荡,大片大片的晨光从没有遮挡的窗口射进来。(辛好阳光还不算强烈,吸血鬼小姐又刚刚饱餐一顿状态正好,才没落得个当场暴毙的下场。)大理石地板泛久违的泛着白光,它的蜘蛛朋友消失得干干净净,而那些得寸进尺的漂亮植物短短几天就爬上了门廊,花枝招展地展示自己妖艳的身姿。

吸血鬼小姐苍白的脸上因为愤怒泛起红色,它伸出手“啪嗒”一声将窗外重新拉进黑夜,身形散成无数细小蝙蝠,半分钟不到,它重新在机器人面前凝回人形,习惯性露出尖牙:“我说,你是不是活腻了?”

“你回来了?欢迎回家。”机器人先生顶着笑看她,递给她一只刚刚缝好的布娃娃。

它用机械眼扫了一遍吸血鬼小姐,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这孩子有白化病,不能接触太多的阳光。发现这个错漏让它的机械音带了点讨好:“是我没有注意你的身体,非常抱歉,原谅我好不好?”

发现自己尖牙毫无用武之地的吸血鬼小姐默默地磨了磨牙,没说什么。抬手接过那个缝的一般的布娃娃:针脚歪斜,两颗扣子做的眼睛也没对称--所以到底为什么要缝这个丑丑的布娃娃啊!它把娃娃抱紧,抿了抿嘴唇。


5.

于是机器人先生在吸血鬼小姐的古堡里住了下来。

没人对此有异议,啊,当然,这座古堡里也没有人。

吸血鬼小姐保持隔几天出一次门捕食,城市里总有不怕死的恋童癖,吸血鬼小姐只要在阴影里坐下,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拉拉人衣摆,就能收获一份算不上美味的餐点。清醒点吧,这世道哪有纯洁的处女血可以指望,它也不好这口。吸血鬼小姐丢下手里半软的人体,摸出人通讯器体贴的给人拨了急救电话,转身消失在街角。

我真是一只有道德的吸血鬼。它迈进自家家门,不动声色的自我夸耀。机器人先生走前来给她一个温暖的拥抱,机械音一如既往:“欢迎回来。”

真是温情的程序设定,吸血鬼小姐敷衍的抱抱,推开机器人。晨光熹微,是准备睡觉的好时间,它习惯性打了个哈欠,全无半点形象倒进机器人先生怀里,恶趣味地戳它感觉不到痛的眼睛:“要给我讲睡前故事吗?”

机器人先生好脾气地拉下她的手,随机在童话库里挑选一篇拿专业播音员的音频播放,而怀里的小姑娘由伸手去挠他耳朵:“换一个!”她要求,“我想听耶稣之死。”

为什么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难带。机器人先生并没有这么想,它只是操着机械音一板一眼复述那个光裸着吊上十字架男人的故事。

没有什么比亵渎神明更有趣的了,吸血鬼小姐乐地裂开嘴,在梦里拳打猎魔人脚踢吸血鬼猎人,一打响指烧光天下教堂。

而那个吊在十字架上的男人就只是吊在那里,低垂目光仿佛什么也看不见。

你会痛恨那些曾经爱你的人吗?你会后悔帮助他们吗?

你不会。

所以你真恶心。

梦里的吸血鬼小姐打了个响指,让一切都被火焰吞噬。


6.

它们正在古堡外的松林里散步,吸血鬼小姐脚步轻盈落地无声,机器人先生又踩断了一根枯枝,撞撞跌跌跟在吸血鬼小姐身后,还没来得及要小孩注意安全,转眼已经失去了视线里的目标。

它木然站在林中,热能检索器找不到吸血鬼(当然它也从没靠这个找到过吸血鬼小姐)。

浑身冷冰冰的小姑娘需要经常洗洗热水澡,一个程序悄悄告诉他,让他决定回去就烧热水。

但并不是一无所获。它顺着检索出来的目标望去,有人类影影绰绰出现在它面前,迷路的人和机器人对视,脏兮兮的脸上露出笑容:“太好了!我还以为我要死在这里了呢。你知道这里应该怎么出去吗?”

“你是哪家的机器人?还在使用这么旧的版型吗?这里真是太古老了,我都不敢相信现在还有这种地方。”他一边碎碎念一边跳过路上的横木,对木讷的机器人皱起俊秀的眉,“嘿?你在听吗?搜索最近的路线图。”

搜索……他歪歪脑袋,一时不知道该干什么。人类摸着下巴打量,自言自语:“是没有联网功能吗?也是,这边连不上网络。”——要不然他就能靠自己走出去了。

“那你能带我去你来的地方吗?我想问你的主人怎么离开。”

主人?

他的主人是谁?

程序突然陷入错误,需要照顾的孩子和无条件服从的主人渐渐融为一体,但是不该是这样的,它不能听从一个孩子的所有命令。

那真的是个孩子吗?

那真的是个人类吗?

它坏掉了,它的主人遗弃了它,它正在等待报废。

它没有坏,它的主人刚刚带它出门散步。小主人脾气不是很好,但以人类幼崽的水准算得上乖巧懂事。小主人身体不是特别好, 抱起来轻轻的,睡前喜欢听神话故事,她有白化病,遭不得光,会在每一个清晨睡去每一个傍晚醒来。他们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房子,做一次卫生要花三天。主人隔几天会出一次门,那时他会去太阳底下好好充充电。

它有一个主人,一个小主人。


迷路的男人对这反应超慢的机器翻了个白眼,拍拍机器人的脑袋猛地拆下记忆盘,用通讯器扫了一遍。


6.5

淅淅沥沥的小雨穿过林间的叶落下来。

吸血鬼小姐摸着新到手的手机给朋友发短信,机器人先生“嘀嘟”一声重启成功,此时正迷茫的看着给自己挡雨的黑色大翅膀。

“醒了?”大翅膀晃了晃,露出女孩玫瑰色的眼睛,吸血鬼小姐记得朋友“机器不要碰水”的叮嘱并未收回翅膀,一只盖着机器人先生一只盖在自己头顶保护手机。机器人先生转过脑袋,愣愣地没出声,看着吸血鬼小姐放慢了步速,盯着手机啪嗒啪嗒打字。

“这样对眼睛不好。”它说。

吸血鬼小姐翻了个白眼,大翅膀一把盖住机器人先生的脑袋,却也还是替它遮着雨。

一机器一姿势清奇的吸血鬼慢悠悠又踱回了城堡。


7.

是难得吸血鬼小姐待在家里打瞌睡的白天。

漫反射的半缕阳光悄悄爬上它裙边,又被抖落。太阳能充电的机器人先生半眯着眼靠在窗边,金属制的外壳闪闪发光。

“好无聊,要聊聊天吗?”吸血鬼小姐摔了大部头,撑着脸看无辜睁开眼的机器人先生,要不要乘这个机会测试下他的语言库存量?它挠了挠自己的小尖牙,不知为何有点心慌。

这真奇怪,它应该已经没有这个器官功能才对。

“想聊什么?”机器人先生反问。规规矩矩走到近身的椅子边坐下。“我的存储有什么问题吗?”

“为什么这么问?”吸血鬼小姐歪头。

“记忆盘最近被取出查看过。”

“啊,是吗?”吸血鬼小姐又开始摸牙齿,“你遇到了什么人?”

“不记得了。”机器人先生诚实的说,考虑到它只是个机器,这好像不是什么值得赞美的品质。

“啧,说不定又是那些无聊的猎人。”幻想种明明已经很努力离人类远一点了,想喝血又不是它的错!它忿然,猎人都是一些麻烦的要死的奇怪人类……总之那些怀着什么崇高理想的人类都很奇怪!又奇怪又麻烦!它暗暗磨着牙,要不是半隐秘条约还作数,真想去人类生活地找找乐子啊,光吃饭还不能饱餐超难受的。

“我去了解下情况……不用担心。”吸血鬼小姐站起身,拍拍铁皮脑袋,“啪”地一声消失在房间里。

“那今天还回来吗……”询问声逐渐消失在空气中,机器人先生的眼睛闪了闪,浑身“滋啦”一阵响。

它往城堡外走去。


7.5

无论来几次,女巫小姐的家都非常让人无法接受:黏糊糊湿答答的植物从阁楼上垂下,叶片上吊着几笼蜥蜴和蛇,一百八转头的猫头鹰直愣愣盯着访客,几只乌鸦瓜瓜叼着羽毛笔飞上飞下。地上没收拾的纸页胡乱写着看不懂的语言,瓶瓶罐罐堆在架子上,没放好的试管被飞来的乌鸦一翅膀扇到地上。

她什么时候能稍微收拾一下房间。半强迫症吸血鬼眼神死了。

“有事吗?”吸血鬼小姐冲阁楼上喊,渺茫的回音带动楼下的时钟“滴嗒嘀嗒”又“啪嗒啪嗒”转了好几圈。猫头鹰叫了一声,把流出来的蛇尾巴塞回笼子。

“啊……你怎么?……”巫女一边收拾箱子一边欲言又止,看了看怀表又看了看吸血鬼小姐,把手里的娃娃封进满地整齐摆放铁箱中。“不好意思,我太忙了。”

“没事,每次都打扰你是我该道歉。”吸血鬼小姐没问对方怎么出现的。把来龙去脉讲了一遍。巫女摸着下巴:“也许你需要一个机械师。我记得他的联系方式……上次我就说过老式机器人不太好用,换一个来的更快一些。你需要推荐型号吗,我可以帮你问问。”

“不要,”吸血鬼小姐秒答,“这个挺好的。”

“啊……也许。”女巫的眼神几乎有些怜悯了,她从箱子里又翻出一个造型精致的望远镜,架起往窗外看,“是要猎人的消息是吗?”

“我不会真的被盯上了?”吸血鬼小姐感到匪夷所思,“你的咒语退步这么多?”

“首先,维持几百年的本身就会有消耗;其次,我给你的咒语是让你睡觉不受人类打扰不包括你醒来后;最后,信息我可以给你,但这会是个交易。”巫女收起望远镜,提醒她,“交易是有代价的。”

“作为朋友给你个免费提示,快点回去吧。”她又开始收拾房间。时钟“嗒嘀嗒嘀”一顿乱响,吸血鬼小姐变了脸色,夺门而出。


8.

它回来的太晚了。

城堡陷入火海,机器人先生木讷地看着自己的家被烧毁,身边是猎人的一只业余小队。

“没想到这个时代还有真正的吸血鬼。”

“传说真是奇妙,”有人点燃一根烟,木料“嘎嚓”一声落地,激起一片欢呼。

“可惜那个吸血鬼小妞不在,不然我还真想试试圣水和银子弹。”有人大声嚷嚷。


滋啦……什么?……他们……在说什么?


处理器发出运载过度的声音。机器人先生转头看这只队伍,年轻人脸上洋溢着向往,倒映火光的眼睛闪闪发亮。


我的……房子……家………今天的卫生……

……发生了什么?……


很多声音,烧灼声谈话声逃窜声机器过度运载的嗡嗡声有人在叫有人在笑有人在哭泣有人叽叽咕咕滋啦咔擦噼里啪啦……


“现在的猎人都这么垃圾了吗?”吸血鬼小姐从天而降,拎起机器人先生的衣领带它飞起来,血红的双眸不带感情地扫过陷入精神混乱的年轻人们,撇撇嘴,“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一颗银子弹从它肋间穿过。


“这话可不能当没听见啊。”老式左轮咔哒一声上膛,迷路小哥从林子后面走出来,笑盈盈地给了年轻人一人一巴掌把人放倒。

吸血鬼小姐捂住伤口,复生的血肉和附魔的子弹效果彼此牵制,它咬咬牙,眼睛不受控制地又红了一度。嘴上却毫不退缩:“怎么,我可是有好好遵守条约没杀人的,你们人类打算先撕毁条约吗?”

“嘛~当然不是,目前还没人想和那位大人作对呢。不然刚刚那颗子弹就会冲着脑袋打了对不对?”小哥转转枪口,双指并在额边行了简礼“,只是个小小的警告而已,换个地方住吧伯爵大人,这里可容不下吸血鬼。”

“啧,冠冕堂皇。”吸血鬼小姐撇撇嘴,“烧我房子,打伤我,还把我家机器人弄坏了,就这?人类还真是越来越不像话。”

“你是真的觉得,她不管人间事,神不行于地,传说匿于世,神秘衰落,神话退场,你们就是唯一的话语者了?”话音刚落,吸血鬼碎成千万蝙蝠,狂风般扑来。部分被迎面洒落的圣水烧灼,部分穿过水幕,咬开昏迷人类的皮肤,渗出的血液凝固成一柄长矛,在子弹下被切成千万片,片片顺着疾风飞行。利刃割开人类的动脉,喷溅的血液又飙出新的刀刃。

……

怪物。

那是……怪物。

人类的血液,错误。

不应该流血,不应该受伤,不应该伤害。

保护……人类。

机器人,要服从命令。

机器人,要保护人类。

人类……这里只有……一个人类。

人命高于命令。


它挡在人类面前。血刃破开金属,藏在暗格中的圣水喷洒开来,将血刃重新溶成血水。

一个丑丑的布娃娃掉在地上。


吸血鬼小姐瞳孔微缩,挥手抽出更多人类血液,血镰一划斩开飞来的十字架。

“我说,差不多得了吧。”小哥举起双手,“你再打下去,可就违约了。”

“到底是谁先违反约定的啊!人类!”长镰被握紧,血月从吸血鬼身后升起,化为红盾挡住投射的阳光。血箭从圆中射出,猎人早有预料举起身前的铁皮,借着残留的圣水躲过一劫。

“喂喂喂,我真的只是好心提醒。”他再次举起双手示意,“你也看到了,你对机器人没有半点手段,而圣所可是专门为你们准备了银制战斗型机器人。要再呆下去,下次来的可就不是那种半吊子了。”

“呵……呵……”吸血鬼小姐收回残存的血液,打个响指让血包们勉强保持最低的生命体征。“这是圣所的意思?圣所……那些老古董还活着的又有几个?”

“机器人……我倒是真没想到……这个机器人也是你们的工具。”

“这个只是偶然啦。老实说我们也不会用这么落后的版本……要不这样?你搬家之后给我个地址我给你寄个最新款?超人工智能哟!能和你恋爱的那种……说起来我可真的想买一个恋爱类机器人……我这职业要找人类恋人太难了更别提还有保密条约……”见吸血鬼小姐停了手,小哥也放松下来,一边碎碎念一边蹲下身子从原本放着牙膏牙刷的暗格里取出银匕首。

一只苍白的手捡起掉落在地上,被割成两半的布娃娃。吸血鬼小姐默不作声盯着这个娃娃,手指拉出血线试图将上下两截身子缝在一起。她拉着布娃娃两只手,布娃娃下半截身子掉在地上,棉花滚到泥地里。


她最后什么也没说。将断成两截的娃娃残骸放进口袋里收好,裙口袋鼓出两个对称的大包。

“把你带来的人带走,我不想再看到你们。”

“这完全取决于您。”职业猎人微微鞠躬,这基本上是他能想到的最好结果了,人类小队面对血族伯爵全队无亡,这要放在以前能拿出去吹一辈子。

所以说条约真是个好东西,打完还能让伯爵帮忙治伤。他在胸口画了个六芒星向那位致敬。起手给业余猎人们施治疗法术。


吸血鬼小姐蹲下身子,把破碎的铁片一张张捡起摞好,圣水在她指尖烫起水泡。

“傻子。”她轻声说。


8.

“总之多谢你啦。”等队员伤口愈合时猎人凑过脑袋,“回头给个联系方式?我帮你写财产赔偿申请书啊。”

“你心态很好。”吸血鬼小姐抬起半只眼睛,把铁片埋进土里。

“嘛~感谢条约,和平使人心情愉快。”猎人又画了一次六芒星,“赞美和平!”

“你们猎人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吸血鬼小姐重复。

这次猎人没有反驳,挠着脑袋笑嘻嘻点头,目光转向小队成员,有些感慨:“有了和平,谁还希望牺牲?我们又没有受虐倾向。”

……

“你们醒了?伤还没好全,多休息一会儿——”


有太阳在林中升起。


猎人下意识捂住眼睛——发生了什么?

他不敢回头。


乌鸦凄鸣。


9.5

吸血鬼小姐是在番茄汁中醒来的。

女巫坐在放番茄汁的桌边填写一张表格,箱子浮在空中,将书籍分门别类收好,自动嵌入暗门后的收藏室,垂落的藤蔓被编成麻花放到窗边,一切看上去井井有条。

乌鸦把蝙蝠从掺了血的番茄汁里捞出来,上上下下甩干。吸血鬼小姐估摸了下自己的情况,化为人形坐在桌边等女巫开口。

“醒了?来填这份财产损失申报表。”女巫没让她失望,羊皮纸和羽毛笔乖巧跳进她手里,“圣堂那些老东西说什么了吗?”

“还能说什么,老家伙们越来越没用,好好的交涉搞成这副鬼样子,圣所也该换换血了。”女巫冷笑。“还敢问我要人。和平不想要,我不介意重新让人类学会牺牲!”

“……我还以为你会生我的气。”吸血鬼小姐小声说。

女巫点起烟斗深深吸了一口,在云雾缭绕里小声说了句什么。吸血鬼小姐填完申报表,双手放在裙上。突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

一个修复如新的娃娃摆在桌边。

“你……”

“……算我个人的赔礼吧。”女巫晃晃烟斗,“我很抱歉。”

“这不是你的错。”

“……呵,总要有人为错误负责。”女巫注意到吸血鬼不赞同的视线,微微笑了笑,“你要不乐意的话,可以帮我在申报书上多写个零。”

吸血鬼小姐也笑了笑,把桌上的娃娃抱进怀里,搂的很紧。

仿佛这样,还能感受到一点属于机器人的,虚幻的温暖。


end


文末写点(很多)反省:

1.后期展开太多了,重点发生严重偏移,吸血鬼和机器人的故事不需要太多的篇幅给女巫和猎人!给我删掉会让人注意力转移的内容啊!(可这……写都写了)(还有好多内容没写进去呢)

2.越写越有想讨论的内容(人类的牺牲与和平,缺乏磨难的成长,人类与非人的博弈,人类转化为非人后的心情……),但是这个不能,也不应该被放进正文里提一嘴!这篇文章的重点是机器人和吸血鬼之间若有若无的亲情(大概)是非人对人性人情的渴望和机器表现出来的类人感!或者说是人情的一种流动…那些东西太多太大太杂了!给我放到下一篇里面去!

3.背景融入的不够柔和……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提太多圣堂的内容……(下一篇看情况写圣堂或者女巫吧(不是……你这篇才是摸鱼啊给我去写归途或者hp啊混蛋!)(我还有个吟游诗人想写……)

4.语言风格上尝试了偏童话向的……这一篇非常奇怪的用了很多拟声词,也不是坏事,至少是开始注意环境声音的描写了……但是后期又转回了对对话的依赖,对于细节一如既往的不够精细,文字不如图画要求高,但是还是希望你能用文字勾勒出具体的画面。华丽的辞藻能放飞想象,简洁的描述就要脚踏实地。你两个都不够。

论描写还差的太远了。

5.猎人这个角色很奇怪……本来只是个路人的……但是写着写着却很有主角范……本来以为我是不会写男士……但是这个人的形象特点却算得上鲜明……甚至比机器人要好很多……(这算什么?颜值加成吗?)

要多写写男士。

不知道为什么,想写男士的时候手感非常奇怪,写了男性却又非常……怎么说,写猎人的时候那种沉甸甸的感觉会好一点……写吸血鬼女巫和机器人的时候就还是那种感觉。

是我不会写男士还是我不会写主角?

我觉得可能是后者……

6.又没成功发刀子,光予也是,好好的刀子怎么就发不出去?我是这么心软的人吗(疑惑)



从七开始可以全部重修重写。


等等……好像是从五开始。


天哪,杀了我吧。



算了,我倒要看看我这一版能改出几个版本,能不能越改越好。



彻底放弃“改掉自己骨子里沉甸甸的毛病”这个想法,算了算了,先把沉甸甸内化了再去尝试轻飘飘吧朋友。



请想看修文的打1,想看变态科拟游戏的打2,想看圣堂或者女巫或者吟游诗人的打3

但是具体会写什么主要还是看我手感


好想卖字挣钱,但是我根本不配卖字。






溜了溜了,去读书!这个暑假我一定要读完圣经!(还想修一修枪械和冷兵器知识方便写文)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