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终于到手《瓷婚》啦(瓷婚加线下,两大白月光收集齐了)心满意足。


说起来,我磕了这么多cp,看了那么多爱情故事。但只有看瓷婚的时候,我会稍微萌发出一点点“结婚好像也不是不行”的感慨。


我和一位朋友推荐过这个故事,朋友和我说不能接受出轨。我也只能遗憾这份安利卖不出去……


但我后面想了很久,瓷婚,就是这样不完美又完美的爱情故事,他们一点也不合适,但他们天生一对。


他们有矛盾,有厌倦,相互争吵相互指责,却也会在精疲力尽后相互安抚,彼此妥协,爱情是让他们在一起的唯一理由,而这个理由足够让他们相伴一生。他们的婚姻,家庭,彼此之间的连系完全由爱构建,这已经是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


再次赞美太太给我们带来这个故事。


仏英是真的!!!!(破音)

评论(10)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