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81-85)

81.
数学打了个哈欠,跟在物理身后进了魁地奇球场,和兴致勃勃的地理打了个招呼,直接上了看台。
“额……我以为他至少会多说一句话。”地理尴尬的去搂物理的肩。
“我也是。”物理推了推眼镜,尴尬的笑笑。
“hello!我还在想你们拉文克劳的选拔赛是什么时候呢。就在格兰芬多后面吗?”生物兴冲冲的拉着化学跑过来,“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又是同时,真是好默契。”
“嗯,想必会很精彩。”化学站直身体,没说穿两队现在已经剑拔弩张的气氛。
肯定是故意的吧……选手在敌队面前表现怎么都得好一点。
啊……队长们开始对喷了……
突然有点羡慕一团和气的赫奇帕奇。

82.
“体育好帅!啊啊啊啊啊啊!你看!你看那个俯冲!哇哦!拉起来了!甩开了!啊啊啊啊啊!”
“太帅了!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躲开了!好样的!”
“我有点后悔坐在格兰芬多这边了。”化学趴在生物耳边说。不这样的话她们完全没办法听到对方的声音。
“我也是。”坐在她们身后的语文阴着脸说。

83.
“你在看什么?”物理走到看台上才发现信息居然也坐在这里,拿着巨大的望远镜盯着空中的体育。
“哦……没什么,”信息顿了顿,“你准备去报名吗?”
“没什么兴趣,啊……”物理躲开一个游走球,“我以为这些球应该不会飞到场外来。”
“金色飞贼会,别的应该不会。”信息看物理又躲开一个鬼飞球。“这一届斯莱特林技术不行啊……”
“是啊,格兰芬多那边实力好像很强。”
“不,”信息伸手抓住飞来的金色飞贼,“他们只是在吹捧一个人而已。”
“好吧……”物理无话可说,转身想去找数学。

84.
“你好,你有兴趣加入拉文克劳球队吗?”
“你是?”
“力学,现任队长和击球手,我看到你在台下的表现了,非常棒!”
物理和数学对视了一眼
(我怕不是碰到了个傻子。)
(你身边奇葩真多。)

85.
“啊,不好意思,可能是我没解释清楚,刚刚我看了飞向你的那几个球,击球人的发力点和力道绝对不足以让球飞向你那边,我只能推测你对球有奇特的吸引力。加入我们成为守门员吧!”
“我确认我们碰到了个傻子。”
“没有‘我们’。”数学一本正经的说。看到物理又躲开一个鬼飞球。
“噗嗤。”
“你还笑?”物理瞪了他一眼。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