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71-75)

71.
众所周知,斯莱特林过去大部分以自己纯血统的身份而自豪,贵族出身的孩子们都是单人单间的最高待遇。
所以当两个孩子在房间里打起来的时候,并没有人发现。
……
最开始是这样的
英语率先打出咒语,化学轻巧的躲开,同时靠近了英语,抓住英语的手反手一折,英语吃痛松开手,一脚向后踢去,自身重量带着化学向前倾倒,被化学压在身下,英语又称化学不注意翻身压上她肚子,但化学并未惊慌,而是更快的收腹膝盖装上英语的背,两个人在房间里连续翻滚两周,最后被闻声赶来的级长抓住。

72.
“令人惊讶的一晚上。”生物削着苹果,掰下白色的果肉喂给化学。化学不满的叼过,同时用谴责的目光看着她。
“我哥干的,不是我。”生物回答这个病床上的粽子化学,“因为病床有限,怕你们再打起来。”
继续谴责。
“真的,如果是我会打个蝴蝶结。”
……
“好吧我的确提了建议。”
滚。

73.
“昨晚情况怎么样?”
“就那样,没什么变化。”
“你不考虑放弃吗?”
“我不像你那么听天由命。”
“好吧,你加油,那种魔药配方我找到了,你需要吗?”
“……”
“要不要考虑一下我之前的提议?”
“我会的。”

74.
语文拍上地理的肩,凑过头去看他的书本。“这是什么?”
“一点课外资料,怎么了?”
“听说昨晚英语和你朋友打起来了,我准备去看看,你要一起吗?”
“在医护室?算了,生物应该在。我还是不过去给医学添堵了。”
“哇哦。那我先走了。”
“等等,”地理叫住语文,“你们那里有什么东西会追捕独角兽吗?”
“独角兽?獬豸吗?”
“不,我想应该不是……算了……”

75.
“追捕独角兽?独角兽的确全身是宝,好像有不少暴利的猎人会铤而走险。”
“你见过吗?它们和獬豸有什么区别?”语文坐在床边兴致勃勃的追问。
“愚蠢的格兰芬多式问题。”英语不屑的撇开脸。
当然没有啊!独角兽哪有那么容易见到!獬豸又是什么!英语在背对语文的方向默默咬被子。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