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61-65)

61.
再一次检查了背包里的东西,地理搓热双手扑在脸上,生物深吸一口气,向猎场看守竖起拇指。
“你们小心点。”看守点点头,“生物跟着博物,地理跟我走,今天我们先在外围逛一圈,记录名字。”
两人的情绪瞬间低落下去。
“看你们的表现决定带不带你们深入禁林。”博物说。
禁林作为霍格沃茨的边界线,有山有水有河流,适宜绝大多数神奇生物生长,与其他地区普通生物占主要地位不同,禁林的绝大部分生物都是魔力生物,也是它吸引了博物和生态的原因。
“好吧,我们会加油的。”地理说着,把背包背上肩,“走吧!”

62.
“所以这个是跳跳虫?它根本不会跳!”
“这个是幼体,成年就只会跳了。”博物说着把虫子放回叶上,“幼体的味道不错。”
“能试试吗?”
“要加易耳,不然有毒。”
“……”
“你已经吃了?”
“真是……”博物摇了摇头,“没事,暂时失声对你有好处。”

63.
地理扒开地上的树枝,蹄印浅浅的,只能勉强辨认出方向。
“你运气不错,一来就能碰到独角兽。”
“只是脚印而已。”地理摆摆手,“哪有那么好的运气,尤其是这只独角兽又在逃命……”
“所以禁林很危险,不让你们随意进出是有理由的。”
“知道啦——”地理拖长了音调,“你觉得是什么在追它?”
“不管是什么,捕杀一只独角兽都是罪恶的行为。”生态严肃的说,“我们继续走吧。”
……
地理犹豫了一下,跟上了生态的脚步。

64.
“这里是什么?”生物指着树枝上的痕迹,“有野兽?”她的声音因为之前的毒性而嘶哑,博物皱紧眉头,指尖在树上拂过,的确是野兽留下的爪痕,但不应该在这里出现。禁林外沿一向是很安全的。
“留个记号,我们先回去,”博物下了决定,“你们也该回寝室了。”
“不许胡来。”她看生物不情愿的表情又加上一句,“我会让人盯着你的。”

65.
“你怎么看?”生地二人交流了一番自己的见闻,生物忍不住问地理。
“我不知道……”地理回过头看博物和生态还在看守小屋内,向生物补充到,“但是我在前面的地里看见了布料。大红色的,生态没有这个颜色的衣服吧?”
“可能是别人呢?”生物摆摆手,“我回去查查书,也许能找到爪印的主人。”
“也行。”两人踏上城堡的台阶,彼此告别。






我终于想到一年级他们该干什么啦!主线开启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