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56-60)

56.
【图书馆】
历史出示教师证,径直走向古籍区,这里的书是馆内阅读的,不开放借阅。
男子坐在桌旁,听到他的脚步声抬了抬眼皮:“要找什么书?”
“不用麻烦了,我自己去找。”
“不麻烦,我去找吧,你去管管你的学生们。”男人指了指普通阅读区,窃窃私语的学生悄悄向这边看过来。
“这不是你的工作吗?”
“我只是为了书才留在这里。嘈杂的小鬼不归我管。”
“图书馆大人……你好歹看一眼人类吧……”

57.
话虽这么说,历史还是认命般起身去找同学,和路过的档案擦身而过。
“你好,同学,图书馆内请保持安静。”轻轻敲了敲桌子,手指放在唇上,嘴角微扬,英语不好意思的收了声,瞪了一眼问她句意的语文。
语文摊开手表示自己也是无意,向历史做了个抱歉的手势。
历史看了一眼两人,转身在麻瓜区找出一本牛津大学英汉词典放在她们旁边。

58.
而在另一边,数学,信息,物理,正在往桌上摞书。
《同步咒语大全》《双向交流》《材料的选择》《信息传递》《瞬间移动大法》《如何存入你的日常》《我这样与他人交流》《咒语兼容》……
“他们三个呢?”数学一边翻书一边问物理,物理记下每一个可能有用的咒语,头也不抬:“社会实践去了。”
………
??

59.
遥远的霍格莫德,美术悠哉的敲开一家咖啡厅的门,正在演奏的女性手指停滞一瞬间,继而放下,音乐继续流淌,充斥整间房子。
一曲终了,琴盖被放下,店长拂去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开口问到:“你怎么有空来?”
“想你了。”
店长低声笑笑,鹂鸟般的声音动听而带着羞意:“油嘴滑舌。”
“说真话还没人信了?”美术挑眉道。
端着盘子的舞蹈又一次打碎了杯子。

60.
“丧心病狂的秀恩爱!”舞蹈向音乐抱怨,“你能不能收敛点?”
“可是我们就是恋爱主题的咖啡厅啊。”音乐把账单收好,笑眯眯的说。
“我们什么时候是了?”
“美术来的时候。”

120501.图书馆学
120503.档案学
是12.管理学的下属分级
具体看归档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