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51-55)

51.

黑魔法防御课可能是人们最期待的课了,自从大战后,伏地魔在该课上布下的诅咒也随之解除,现任教师已执教三年之久。

“缴械咒,如果大家对英雄故事有所听闻,应该就知道它在最终决战发挥了多么巨大的作用。”科学在黑板上写下“除你武器”四个大字。“这也是我们的练习内容。”

“这也是科学最喜欢用的咒语。”数学低声跟物理咬耳朵,“他用这个缴了我无数次笔。”

“那个时候你在写什么?”

“高中数学而已。”

(此时,数学只有十一岁)

“我算知道为什么你愿意来霍格沃茨上学了……”地理一边喊咒语缴了语文的魔杖,一边回头说。这家伙就算学完魔法也能顺利考进大学吧!

数学懒洋洋的挥了挥手,无声的除了地理的魔杖。

“好吧,我该给拉文克劳加十分。”科学无奈的说,“但你在课堂上开小差,再扣五分。”

52.

魔法史。

同学们对站在讲台上的同学视若无物,依旧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

历史抱着手坐在书本摞出的座位上,耐心的等待了十分钟。

拿出魔杖,“无声无息!”

一片寂静:嘴还在一张一合,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感谢大家保持安静,魔法史与其他课程不同,不需要你们使用魔杖,而是需要耐心和毅力以及无与伦比的天赋的一门学科,我可以诚实的告诉大家,这门课的挂科率一直是前五。”

【事实上自从她当助教之后一直是前三。】政治向生物吐槽道。生物不由得一僵。

“那么我们从最开始讲起……”历史翻开眼前的巨书,从第一页开始,不停的讲啊讲……

53.

【她讲的挺好的诶。】

【不然也转不了正,她自己本来就做这方面的研究。】

【可怕。是哪个方面?神话故事中的魔法痕迹?】【魔法来源及其发展与时代的关系等等】

【可怕。】

54.

“我现在发现我们这届太可怕了。”生物抱着书包坐在化学身边,嘀咕道。“数学老大就不提了,历史绝对是个扮猪吃老虎的,那个信息你知道吗?听说是来帮助霍格沃茨建立网络体系的,语文也是个隐藏boss,我听说他们天朝的教育相当可怕而语文基本上是全满分通关才得到机会来我们这里历练。”

“英语是纯血统家族嫡出的大小姐,体育按现在的趋势日后应该是魁地奇巨星。”化学补充到,“我们身边藏龙卧虎。”

“太可怕了。”生物感慨到,站起来往大厅外面走。

“你去干什么?”

“博物姐让我去看看那株星光草出了什么问题,还要给医学送药,而且我说服了看守员去核算禁林内物种丰富度,准备去帮帮忙。”

“好吧,那我跟你一起走,我去地下室看老师调配福灵剂。”

55.

“你怎么看?”

“太可怕了。”政治把杯子放在桌上,“这届新生简直……”

“你也不差。”

“谢谢夸奖。”

“现在还觉得上学毫无必要吗?”

“好吧好吧,你是对的,人外有人。”

“兴奋吗?”

“你说呢?”

“没有什么比势均力敌更让人兴奋的了。”

“你总是对的。”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