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41-45)

41.

“早安。”语文拍了拍地理的肩膀,凑过去摸了摸通信本上狮子的脑袋,“真可爱。”

额,额,额,好吧这不重要,地理心想,把本子和加隆一齐递过去。

“怎么啦?”语文摸不着头脑。

“你昨天给我钱是想买本子吗?”地理小心翼翼的问。

语文搜索昨晚因困倦而模糊的记忆,半天才挖出来点头绪:“不,我想我只是以为过年了要给压岁钱而已。”

这是何等神奇的脑回路才会有的想法啊……

42.

霍格沃茨采取院校合上制度,比如魔药课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合上,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合上等等。

一般来说,大家都更愿意和本院的小伙伴组队。

一般来说……

地理眼泪汪汪的向化学投射求助的眼神,化学抖落一身鸡皮疙瘩,反手把小银刀扎进木桌,“抱歉,我失陪一下。”她对同组的英语说完,立刻溜到地理旁边,忍不住皱眉:“你……是不是没加热到五分钟就放了果蝠翅膀?”

地理看了体育一眼,欲言又止。

“而且没有顺时针搅拌五十次。”

“……”

“章鱼脚切太碎了。”

“……”

“坎特草的数量不对,你们是不是放了两次?”

“……”

“重配吧,我看着。”

43.

“你的搭档呢?”语文配完了药,凑过来问,英语照顾着两个坩埚,被她吓的手抖多撒了一点蛇皮粉。

“在那边帮忙,你就做好了?”

“差不多吧,就跟家里熬汤差不多。”语文扳着手指,“加原料,炖煮,再放各种各样的香料,搅拌使其入味,小料不同的切法会有不同的味道,还有配菜,盐什么的。”

我们是在上魔药课而不是烹饪课吧……

44.

要排名不论私情最不想一同上课的学院,拉文克劳绝对是第一。

在历史还在练习动作而不是正是施法的时候,物理已经熟练的把火柴变成了针,生物把自己的针头划燃,再慢悠悠的吹灭它,招来教授的怒目。

“认真点。”政治拍了拍生物,他在目前为止的三堂课里第二十七次怀疑生物其实是个格兰芬多,惹麻烦的能力在以老实出名的赫奇帕奇里简直独树一帜。

“棒极了!看看数学的这根!我该给拉文克劳加五分。”教授说着拔针扎向一边的气球,随着剧烈的爆破声,信息一个手抖把咒语打错了方向。

45.

“好强。”

“神奇。”

“令人叹为观止。”

“我们要找医生吗?”

“教授……您……小心啊。”

“噗嗤。”历史笑出了声。用随身带着的梳子梳了梳那一头被变成针的碎发,金属相互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

那一天,皮了一下的变形术教师第一次如此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把头发留到肩上。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