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35-40)

格兰芬多四人间

斯莱特林一人间

拉文克劳二人间

赫奇帕奇六人间

休息室风景参考《和玛丽苏开玩笑》

顺便再卖一次安利,请大家来看看这本同人的同人!

强烈安利!强烈安利!强烈安利!

36.

“好了,请大家安静下来。”校长先生清了清嗓子,站起来,“欢迎你们来到霍格沃茨,行李已经为各位送到床边,请大家好好享受在霍格沃茨的生活。”

“禁林不允许私自进入。”

地理和生物悄悄交换了兴奋的眼神。

对于两个从小就在各地丛林沙漠等各个人迹罕至的地方乱跑的人来说,越危险的地方只会让他们越感兴趣。

37.

“我们住同一个寝室。”数学脱下袍子,把鞋子整整齐齐的摆在床边,物理点点头,放下惟帐的三面:“哇哦……”

星球依次点亮,在黑暗中映出一片星河,他漂浮在这小小的宇宙中,星球在指尖跃动。

“不可思议。”物理说,“你知道我想起了什么吗?”

“‘即使身在果壳之中,我仍是宇宙的王。’”

“不愧是你,接着。”物理笑了,把手里的本子扔过去,“那个变形咒棒极了。”

“小意思。”数学翻了一下,把本子塞进包里,“你准备怎么处理学校的课程?”

“……你不会准备两校通读吧”

“不可能。”数学不由得扶额,“霍格沃茨的课程没给我机会。”

“可惜了,老师会很失望的。”

“不过横竖我们不亏就对了。”数学也把宇宙点亮,从包里掏出课本,“不是谁都有机会去见证魔法的。”

38.

地理满意的把写了体育名字的衬衫收好,招呼跟自己一个寝的体育上楼收拾东西。

语文看了看格兰芬多的金红色装束,满意的点点头,下意识掏出了一个红包,顺手塞进地理手里。

……地理盯着钱包里的加隆陷入了沉思

【问一下,有人给我塞了钱怎么处理?】

【卖身。】

【生物你闭嘴!】

【谁啊?】

【这个字……】

【语文。】

【是数学。】

【哦哦哦,语文给了你钱啊?是想买个本子吧?她不是说想要吗?物理你把本子给数学了?】

【是这样吗?】

【嗯。】

【好吧,我去找一下。应该有备用的。】

“我觉得地理好像误会了……”数学合上本子。

“我们该研究一下怎么让两条不同的消息链并行传播了……”

“我可以加入吗?”信息的声音突然冒出来。

……

……

“霍格沃茨没有宿管吗?!!”

没有。

39.

生物把背包往地上一扔,一脑袋扎进被子里,满意的蹭了蹭柔软的枕头,“我爱赫奇帕奇!”

“因为休息室爱上赫奇帕奇的你也算头一个了吧。”历史放下手上的小包,乐呵呵的说。

“可是真的太棒了!我可以在休息室种草吗?”

“最好不要,毕竟是有魔力的土地。”

“哦……”生物拖长了音调,“听起来可以种出很有趣的东西啊。”

历史背后一凉。

40.

【我刚刚才知道原来男生进女寝是有限制的?】

【但是女生进男寝没有。】

【别问我们怎么知道的。】

【你去女寝干嘛……】

【送本子啊!拿了别人的钱总要做事吧!】

【……】

【……】

【……】

【其实我觉得你应该先和语文沟通一下。】化学写到,【她未必就是想要个本子。毕竟如果没咒语,这个本子在外面十纳特可以买一打。】

【同意。】

【物理你刚刚还支持我去送本子的!】

【那是回复生物的。】

【……】

评论(3)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