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31-35)

31.

“你本子上的狮子是刚刚变出来的吗?”语文凑到地理身边好奇的问。地理点点头,往狮子嘴里扔了一小段薯条。

语文看狮子头咀嚼薯条的样子,趁地理去拿南瓜汁时把自己的毛笔戳了上去。

啊……被咬住了……

怎么办……

能用剑劈了吗……

可是会伤到笔吧……

要不放把火……

啊……本子会坏的吧……

地理回头看时就是这尴尬的一幕,他把目光从自己的本子转到语文脸上,语文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看来……你的笔……很好吃啊……”地理最后只挤出这么一句。

32.

“对,对不起……”语文犹豫半天只能这么说,“要不我赔你个本子?”

“不用了。”地理说着走到赫奇帕奇桌边把一个人默默吃饭的生物领过来,“让她看下就好。”

“喂喂喂!我可没答应帮忙!”生物说道,手已经摸到狮子头上,顺着毛捋了两把,狮子吐出毛笔,蹭了蹭生物的手,满意的直打呼噜。

语文看了看自己的笔,又看了看狮子头,看了看生物,又看了看地理。

“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本子!”

33.

化学把蛇摁回本子封面,英语收回打量语文的目光,转而看化学。

“你也想要吗?”化学问。

“这种古老的通信本我家里有不少。”眼高于顶的英语小姐骄傲的说,手却忍不住伸过去翻了翻。

化学默许了英语的行为,一点也不意外英语在翻看时露出惊讶的表情。

“为什么是空的?”

“有隐私保护身份认证和防盗系统。”

好……好先进的感觉……

34.

政治和历史回到赫奇帕奇餐桌边,历史把桌上的坚果扔给封皮的小獾,小獾那鼻子亲密的蹭蹭她的手指。

“正好是四个学院。”

“这个变形术的水准已经到四五年级了吧……”政治算了算,这届新生有点可怕过头了。

“反正我做不到。”

“您很骄傲啊……”

“弱小也有弱小的活法。”历史笑了笑,“比如,你猜的出来是谁用的这个变形术吗?”

“不是家长干的?”

“不是,”历史把目光转向拉文克劳餐桌,数学正好看过来,物理看数学的目光随之转向。地理笑嘻嘻的举起本子恰好对上,生物回到自己的位置自来熟的搭上历史的肩,英语和语文好奇的看过来,化学把本子收进包里,也把目光投向历史。

……

……

……

“你就不能摆出更好奇一点的姿态吗?”历史恨铁不成钢的教育政治。

“……你不装逼能死?”

35.

生物把自己的本子抽回来扔到座位旁边,一本正经的盯着历史的眼睛道:“我有一个特别严肃的问题想问你一下。”

“问吧。”历史不由自主直起身,同样严肃的回答。

“我该叫你历史老师还是历史同学?”
……

……

……

“好问题,我也想问。”

“政治你跟着凑什么热闹!”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