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26-30)

26.

“数学!”院长翻过一页,大声喊到。

物理闻言踮起脚尖探出头去,政治扯住他的衣角:“怎么,你认识?”

“同学。”

“拉文克劳!”

“看来又是同学了。”

孽缘。物理心想,政治瞥了他一眼,生物在赫奇帕奇的座位上扔出纸团,跟地理和化学交换了了然的眼神。

物理看起来很高兴嘛。

27.

【你怎么看?】

【那个信息?】

【废话!】

【说实话我没想到他也是巫师啊,怎么看都是科技派吧。】

【而且还在玩手机,我觉得分院帽都要崩溃了。】

【下注吗?】

【拉文克劳,已经说了。】

【唉,晚了一步。】

……

【地理怎么这么激动?】

【体育,据说是魁地奇界的新星。】

【没想到生物你还关心这些。】

【我们同学说的。有人在考虑能不能用番茄酱要签名。】

【赫奇帕奇们都很……额……】

【啊,去格兰芬多了。】

【不奇怪吧。】

【啊啊啊啊啊啊!!他走近了!你说他愿意用番茄酱给我签名吗?!】

【……】

【……】

28.

“赫奇帕奇!”政治放下帽子,没有去自己学院座位而是上了教师席,历史撑着下巴,乐呵呵的冲他招手。

“怎么上来了?”

“下面太吵。”

“说了这届新生挺好玩的吧。”

“嗯。”

旁边的哲学清了清嗓子,低声管教:“小点声,都是你们同学呢。”

我们已经听见了……

29.

物理在拉文克劳座位上坐下,信息懒洋洋的把视线抬起来看了他一眼,算是欢迎了。

“好久不见了。”数学说。

“两个月而已。”物理回答。

【啊,宿命般的对话,在那简短的言语中,是怎样的波涛暗藏?又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

【生物……物理是能看到这段对话的。】

【等等,我擦一下。】

【我已经看到了。】

【……】

30.

“不好意思,能给我看一下你的本子吗?”信息突然问。

“等我问一下——好的,没问题。”

“是同步咒吗?”

“嗯。”

【hello,很高兴认识你!】

【物理有时候不太好相处,你不要介意。】

【你的手机为什么可以用?霍格沃茨不是屏蔽一切信号吗?】

【同问。】

【加一。】

…………

“你的朋友们……很活跃啊。”

物理默默的拍上本子,本子上蓝色的巨鹰忿忿的啄了他一口。

评论(10)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