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11-15)

11.

而在另一间包厢里,生物和地理已经就哪个国家的火车餐最好吃吵了起来……

物理慢条斯理的把跑出去的巧克力蛙抓回来,叼着甘草魔棒的化学眼疾手快扔了颗比比多味豆进地理嘴里。

“什么味道?”

“阿尔卑斯山系的泥土味。”地理嚼了嚼,认真的说。

“其实安第斯山脉的也不错。”

“我最喜欢珠穆朗玛的,带着雪的最佳。”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为什么你们会这么清楚各个地方土的味道……物理捏碎了手里的巧克力蛙。

12.

“说起来,你们觉得自己会在哪个学院?”化学把甘草魔棒转了一圈,完全没意识到自己问了个引战的问题。

“拉文克劳。”

“我居然一点也不意外物理的想法。”

“纯种拉文克劳吧……”

生物纠结的捡起巧克力蛙的碎屑将它们捏的更碎:“我不知道啊,格兰芬多的勇气我不缺,拉文克劳的智慧我也有,斯莱特林的独门吐槽功我也修炼到位……天哪,我是不是太完美了!”

“……”

“……”

“……”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13.

“我应该是格兰芬多吧……毕竟比较会惹麻烦呢。”地理犹豫了一下,在生物的厚颜无耻下选择了要点脸。

“格兰芬多很好啊,地理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啦。”生物用力拍了拍他的肩,“格兰芬多出伟人啊。”

“呵,我们拉文克劳根本不屑于世俗的名誉。”

“这样一想的确很多著名白巫师都出自格兰芬多呢。”

“但不能这么想啊,各个学院其实都出现了伟大的人才,格兰芬多只是因为领导类人才比较多才格外令人印象深刻。”门外路过的小姑娘插了句嘴,“其实霍格沃茨的老师招聘在能力相同的情况下就会优先拉文克劳。而各类社会服务类则偏爱赫奇帕奇。斯莱特林虽然有纯血论,但在战后也开始接收混血和非巫师出身,很多在商界混的如鱼得水。”

14.

顺带一提,小姑娘叫历史。

15.

“那你最喜欢哪个学院啊?”生物凑过来问。

“?我的实力不行,大概是赫奇帕奇吧。”历史弯弯眼睛,笑的非常礼貌。

“我不知道我会在哪个学院呢,”化学把魔棒吃完,拍了拍手上的碎屑,“不过没关系,哪个学院都不影响我找你们玩。”

其余三人看她清空的桌面,沉默了。

你是故意扯开话题好趁机把零食全部吃掉的吧!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