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写下去吧,就算自己都觉得自己写的像个垃圾也写下去吧,

就像自己也觉得自己活得像个废物也要活下去啊,

就算最好的作品也留不到时间尽头。人类活不了百年,人类也活不了亿万年,一切最终也都是尘土如星,渺茫无踪。

活着有什么意思?写作有什么趣味?创造有什么意义?

欣其所遇,暂得于己,快然自足,不知老之将至。

这世间的美好与爱,我都想去见一见。

这世间的痛苦与恨,我都想去尝一尝。

有那么多人,那么多生命,那么多故事,我都想去看一看。

从与己无关者身上得到满足吗?单纯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吗?

我不知道,我不了解这个世界对我而言有什么意义,这个世界也不明白我对它的存在有什么意义。

所以去写吧,去创造意义和价值,故事里什么也没有,但读故事的人总会若有所思。

其实他人的生活与我何干呢?那么故事又与我何干呢?我不知道,我只是见到了那些人,我只是遇见了那些事,我只是用我拙劣的笔法去描绘我所见的故事,我不明白他们的意义,我只是觉得他们很有趣,他们是真实存在的,我只是想给我的朋友,我的世界介绍我的朋友,我的世界。

就像活着有什么意义啊?我只是觉得它很有趣,我只是想知道自己是真实存在的,只是想给我的朋友,我的世界介绍我自己,只是想遇见这个世界,见证他的故事。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