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给你们的信(1)

您好:
我亲爱的化学小姐,好久未见,甚是想念。
您上次来信教育我学有机要思考周全,不要把同分异构体随便写写,考虑不同的消去反应条件。我最近感觉好多了。
大概是一轮复习开始啦,要抓紧机会,我一直希望向您证明自己还是有希望的。
您和生物小姐还好吗?生物小姐没有再不问自取拿走你的化学药剂了吧?
不过想必您也乐在其中,跑两层楼去找生物实验室算什么,要是能冲进她家里就更好了这样的?
上次您向我吐槽生物拿着你的硫酸铜溶液在食堂喝咖啡,直到您找到她才慌张的藏起试管,您就陪她坐了一个下午,只为了看她是否会主动还试管给您。
我真的觉得您的信里都冒出来粉色泡泡。
您大概很开心有理由主动去找生物小姐吧?
我和生物小姐有段时间没通信了,上回她对我说不要学新书了,认真打好基础就行,我虽然觉得被小看了,但也无可奈何呢。毕竟我不能全身心送给生物小姐啊,您也会吃醋的吧。
物理先生又给了我一个不合格,倒是数学勉勉强强放过了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那个及格有点像物理先生的字……他们两个又互相改试卷玩了?
为什么他们把逗我们玩当情趣啊……
我最近总是想起过去刚刚认识您们的时候,真是一段轻松的日子,中考和高考毕竟不一样,我现在每天都觉得如果我死了,一定是物理和数学挖的坑。
明明长得那么帅,心却那么黑哦。
该去好好写作业了,下次再聊吧。
代我向其他八人问好。

F:z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