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我心底对生物小姐的定义就像莲花一样,长于淤泥,根是黑的,茎是空的,靓于外表,心是苦的。
我不是个考据党,但要说生物的成长不伴着死亡我是不信的。
她是个温柔的人,不温柔凭什么养动物顾花草?能耐下心思照顾非我族类,还照顾的面面俱到,她照顾的不是一只狗一只猫一盆小花小草啊。
好想被生物小姐姐爱抚啊……(滚)
可她应该是从血腥中长起来的啊?伤痛与死亡应该是她生命的主旋律。真正稍稍远离那些东西可能要等到显微镜发明以后,对细胞和微生物的认识,才把她和医学拉的更远一些。(虽然那点距离和没有没什么区别。)
她怎么可以那么温柔,干净的好像没有阴影,永远快乐而幸福?仿佛童话里出生就含着金匙的公主?
要多大的忍受力,才能让她无视曾经的痛苦?
我看过把生物设定成病娇的文……嗯……老实说我比较反感,当然充满占有欲的生物很可爱……
但我还是更喜欢这个生物,温柔的,走出了自己的过去,她像生物圈一样,容纳万千生灵嬉戏,微笑着面对生活。
她从死亡中脱胎而出,却热情的歌颂生命。


同样的双子是医学。
生物和医学都是我所敬佩的,不同于其他理科者,他们身上有更多属于人的气息和情感,不同于艺术文学领域,他们有自己的科学与规则。
他们既有科学的清晰明确之美,又有人文的温暖亲切之情。
如果是数理化在我眼里是个模糊的,公式化的影子。他们就是活生生的,带着温度和情感。

我喜欢那个在清晨,赤脚踩在泥土上的他。
我喜欢那个在晨光中轻吻花瓣的他。
我喜欢那个在实验室制作培养皿的他。
我喜欢那个在手术台上治病救人的他。
我喜欢那个抚摸猛兽深情款款的他。
我喜欢那个观察目标,沉默而不发一言的他。
我喜欢那个游离于世界之外,却又心怀天下生灵的他。


我喜欢你,生物。





来自:一个迷妹的自言自语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