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我的房客都有病【1-50】

尝试着改了改,还是好渣……
泪奔中……

1.
语文觉得自己被便宜的房租欺骗了,这歪歪扭扭的房子真的能住人吗!啊?!她对着地址看了很久,又开始忍不住怀疑自己被出租车司机欺骗了。
等等,难道这说明我好骗?她突然意识到。

2.
房子的门打开了,一个看上去很斯文的女人从房间里冲出来,不住的咳嗽着。
英语接过陌生人递过来的水,对她体贴的照顾表示了十二万分的感谢。
“我说房东大人,这房不会塌吧?”斜上方传来陌生人的声音,英语一愣,正想跳起来反驳对方时……
房子倒下了……
英语发誓她听到了旁边传来的笑声。

3.
英语心虚的看了看对方,掏出魔杖开始修房子。
诶?她居然一点也不惊讶?
“别手抖啊,你看那房子,又要塌了。”语文无视英语的好奇光波开口道。
房子又倒下了……
语文感到英语的好奇光波变成了无语光波。
我的错喽?

4.
“看来房东大人一时半会修不好这房了?”语文笑道,看英语不服输的表情猛然笑出声来
不服气英语再次挥舞魔杖,听到后方的嗤笑声,手停顿了一秒。
房子还是倒下了。
额……

5.
嗤笑声来自一个站在旁边看了她们很久的人。英语刚想骂人,愣在对方的背影前。
这么好看的头发绝壁是个妹子吧!这么长的头发应该是女神系的吧!
可为什么声音这么男性化!
妹子回头了,
妹子笑了
妹子是个汉子。
24k金纯汉子。

6.
心死的英语推开好不容易恢复的家门,把合约放在两人面前。“对不起啊,吓到你们了吧。”
“其实……”“嗯,巫师对吧,我还从没见过呢。不过看样子你学的不咋地啊。”
等等,你们真的一点都不惊讶吗?
重点不是她鄙视你的技术吗?

7.
“好吧,你们自己选择一下住的地方,顺便五层能不去就别去。那里住了一对小情侣。等等……放下火把!那汽油也别动!你们从哪里弄出来的这些?”
数语默契的看向沙发边的,贴在汽油桶边的小纸条:秀恩爱最讨厌了!可耻!壮哉我大fff团!
英语的纸。
英语的笔。
英语的墨水。
英语的字迹。
对,没错,英语的字迹。

8.
.选好房间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英语撸起袖子准备进厨房大干一场,被拦住了。
“听哥一句劝,放过厨房吧。”
“等等……你们怎么知道的?”
你冲出来的时候除了魔杖还带了锅铲出去的忘了吗?
还记得带魔杖真是万幸啊……

9.
“不对,我不是厨房杀手!你相信我!”英语努力挣脱数学的束缚,还是没成功。
语文从厨房的冰箱里掏出一些黑炭,脸色变的青绿。
“这叫还原食物的本质啊,你们这些不懂食物家伙。”
“我现在让你还原成生命本质!!!”
某种意义上来说英语也没错呢…………………

10.
之后两人就英语怎样成功活到这么大的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一致得出结论:魔法界的生活我不懂。
英语默默掏出一个写满电话和点餐单的本子
无语凝噎。
外卖是拯救厨房杀手的宝物啊……

11.
难怪长不高啊……数学想着目测了一下身高差
178的数学笑的得瑟万分。
175的语文和168的英语无语的看着。

12.
门被推开了,英语对着倒下的门无语三秒,门口的人连连道歉。194的体育走进房间,语文觉得自己听到了某人心碎的声音……
稀里哗啦的呢。

13.
即使在不久后有新人入住,数学依然是男性里最矮的。
所以带回物理时被一致吐槽是找个比他矮的的男性生物。
当然,最后物理还是超过了数学的身高

14
.此为后话,暂且不表。
15.
入夜时语文还是没忍住好奇心去问英语为什么要租房子。
毕竟怎么说这行为还是有风险的。
英语叼着棒棒糖叹气。
“我本意是想找几个麻瓜好好学习麻瓜生活的。然后我找到了一群哈密瓜。”
哈密瓜,哈,谜样的麻瓜。

16.
不过哈密瓜们还是很满意这栋楼的,有阳台,会客厅,早上可以被鸟叫唤醒……
其实后来据说还有泳池和健身房,田径场等奇怪的东西……
英语骄傲地表示有魔法,任性!

17.
好像扯远了,说回来。
英语觉得终于楼里有正常人类了开心。
语文和数学呵呵一笑。不忍心揭穿这人的自我安慰。

18.
最后知道这两人的真相英语眼泪掉下来……
“我当年,真的是想找正常人同居啊……”
路过的地理笑出了声。
偷偷告诉你,这房里真没几个是普通人。

19.
不普通在哪里?你猜啊!

20
.第二天早上醒来时语文就见识到了一位房客的“不普通”
这只会动的纸鹤哪里来的?放开我!我勒个去!别掀我被子!我起来好了别啄了!走开!我都起来了!快点滚!
被强行拖出去的语文一脸生无可恋,然后被楼上飘下来的纸片糊了一脸。
看残骸应该和身边耀武扬威的纸鹤是一个品种。

21.
英语拽着另一只纸鹤的嘴出来了……
也被糊了一脸的纸片…
起床气是病啊…………
得治……
不过没人敢在现在说了

22.
在客厅玩折纸的人很明显没注意到背景已经由种田文变成了悬疑小说。
………
对不起我收回前言,是恐怖小说。

23.
英语为已经被重创的美术点了根蜡。
愿主保佑你,阿门。
千万别索我的命啊啊!杀你的不是我!!!
施暴者用看死人的眼神怜悯地看着这个被自己大过天的脑洞吓的瑟瑟发抖的人。
语文吹着口哨去厨房找吃的了……

24.
后来还是体育出马把两人分开了,据体育所诉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力气这么小过。
语文叼着刚烤好的吐司一脸可惜。
唉……正准备看戏呢…………

25
.不管怎么说结果还是比较好的,虽然美术受了点小伤,不过清醒过来的数学还是给他叫了医生。
“没必要,小伤几个小时就好了。”语文吃掉最后几口,淡定地说。
大家看着美术身上的青紫色,不太理解语文对“小伤”的定义。
神奇的是当晚美术身上真的找不到伤口了……

26.
不过数学当晚也是被报复了,刺耳的乐声给他的梦带上了扭曲的哭声和嚎叫,色彩也是混杂在一起,分不清色度,时不时响起几声痛苦的呻吟,久久不散。
数学睁开眼睛,注视着周围的色块苦笑。耳边的尖啸并未因为梦境的消散而消失。
啧啧啧,老婆来找场子了呀。

27.
其实数学这情况应该算他活该
但问题是不管英语用多少魔咒,房子的隔音效果……也就那样……
偷偷说一句,四楼没人住很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所以虽然音乐声音已经尽可能控制了。
但并没有什么卵用。

28.
我相信你能猜出来后面发生了什么……大部分人都被吵醒了…………
大家纷纷对这件事发出抗议和谴责。

29.
美术给音乐讲了一晚上的好话,音乐缩在被窝里玩手机上的节奏游戏,头发柔软的垂在肩头。
好可爱啊,嘟嘴生气的,张牙舞爪的音乐好萌啊……
美术痴汉了。
上楼看情况的语文张嘴想说什么,最后一脸不忍直视的下来了。
真tm瞎眼啊……

30.
唉……恋爱中的人呐,都是笨蛋呢。
语文想着,轻轻的说了一句:祝你们幸福。

31.
作为一个现代人,没有工作怎能交房租?
语文把手机里的地址给英语问路,得到了一张地图的帮助
用飞路粉上班的英语被上司告知调班,内心颇为崩溃。
什么叫“为了魔法界和麻瓜界的安全,去吧,英语兽!”“什么叫你最了解麻瓜!”我身边的麻瓜那叫麻瓜吗?你神奇宝贝看多了吧!
难不成要叫冬瓜?西瓜?南瓜?哈密瓜?捂嘴笑的上司笑的灿烂。

32.
一路有人电话指导的数学成功到达办公室,报道后坐在壁炉旁暖身子。
然后被壁炉里冲出来的英语蹭了一身灰……
这故事告诉我们,远离壁炉,珍爱生命。尤其是在飞路网路中的壁炉。

33.
“我说你怎么也在这里啊,早知道我就住你家了。”数学和负责人叨嗑着,话里话外竟是熟念的语气。
“还不是你跑太快了,我还没来的及跟你说你就买机票跑了。”
“靠,我本来想着可以离你远点的呢。”
那你刚刚还说住他家干嘛。英语腹诽道

34.
“给我讲讲职责呗,反正以后又是跟你混了吧。”
“这么多年了,你就不能自己去把事情搞清楚吗。”
“反正有你是吧。”数学叼着口烟,“我只要负责打就好啦。”
负责人很想糊他一脸。
算了,糊完还要把资料再整一遍,多麻烦。

35.
“你已经知道我们身边有很多情况特殊的人了对吧,比如你我,而根据报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出现特殊情况,我们现在都叫做“能力者”。别那么看着我,名字不是我起的,随口叫叫就好。现在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登记出现特殊能力的人。并严加监督,毕竟有能力的人更容易犯罪。同时还有不少因为能力而死亡的例子,我们还有研究特殊能力的人员。你知道魔法部吧,对方同意调派最出色的傲罗来帮我们。”
你是说这人吗?数学无语的拽出已经在脑补不好东西的英语。

35.
你们继续聊!别看我,让我自由飞翔一会儿!英语内心的弹幕已经刷了三百条。竹马竹马,两小无猜…………
多棒的梗啊!

36.
“英语是吗?很高兴你的加入。”负责人敲着报告说,“想必魔法部已经说过我们的职责了,傲罗小姐。那么接下来的日子合作愉快。我是科学。”
“合作愉快。”
“好了,现在我们等等另一位新朋友吧。”

37.
半小时后……
一小时后……
两小时后……
五小时后……
“能不能问一下这位同僚是谁啊……”英语吃完下午茶,无视周围投来的看贝爷般的目光。
科学翻了三分钟文件,“额,名字叫……

38.
“语文?!你没看错名字吧!”英语叫到。
数学提出了质疑:“是同名吧,要真是语文的话应该早来了。”
门被敲响了
语文走进屋子,粉碎了数学的质疑
也用事实证明了她是真路痴。

39.
“欢迎,'言灵者'。”
“幸会。”语文疲倦的坐在沙发上眼皮都不抬一下
做人要有礼貌啊。语文小姐。

40.
英语终于看不下去了:你们无视我就算了!都盯着语文干嘛啊!你们快去秀你们的,放开那个语文让我来!
等等,是不是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41.
“能下班了吗?”虽然今天没干什么正事来着……
“等等我接个电话。”
科学身边原本的严肃认真的气场在通话接通时瞬间变成了自带圣光的粉红泡泡,数学不忍直视的挪开视线。
多年好友是个恋童癖怎么办,在线等,急!

42.
开个玩笑,科学当然不是恋童癖。
人家家里的弟妹基本都成年了好么?他充其量叫弟妹控。
那一天,数学终于想起来科学和弟妹们讲话时温柔的能滴出水的语气。久违的鸡皮疙瘩落了一地。
说好的成熟稳重腹黑大气呢?作者你骗我!

43.
怎么鼻子有点痒啊…………

44.
下班后科学迅速离开回了家,数学捂住脸“这货听到家里做了饭跟个什么样的啊……我怎么记得他家里几位做饭是和英语一个水平的呢?”
有爱,一切都不是问题

45.
然后语文从沙发上滚下来了……
缺乏锻炼的后果诶。
“你打算怎么回去?爬吗?”英语拿出魔杖准备幻影移形,“求我我就带你回去。”
语文翻了个白眼对数学招手:“背我回去。”
“你丫。”数学比了个中指,背对她蹲下身子。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呢,数学大~
我擦别瞪我我是无辜的!

46.
幻影移形是个好东西,省时省力,就是有点恶心。
“呕”被随从显形的数学落地即吐,语文从他背上下来,“别吐了”
“你说停就停啊!”英语忍不住吐槽。
语文示意英语看一下已经恢复的数学。“你以为我为什么叫'言灵者'”
出口成真,言语必灵。

47.
“所以那天的房子真的是你干的吧……”英语想起初次见面时的情况黑了脸。
语文顾左右而言。

48.
“那个,能让一下吗?”
“哦好。”语文回头看了一眼。
好帅!惨绝人寰的那种帅!
看不下去了的英语递了块手帕过去,拜托你老人家擦擦口水吧……

49.
帅哥就这样被盯着
被盯着
被盯着
被盯着
脸红了
消失了
诶?

50.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太痴汉,会吓着人家的……
不久后语文终于又看到帅哥出现,帅哥坐在沙发上写东西。英语坐着一旁抓一只巧克力蛙。完美的破坏气氛。
“你好,我是政治。”帅哥对正在用目光解刨自己的语文笑了笑。“你应该已经发现了,我会时不时透明化。像隐身一样。”
语文继续盯着他
一直盯着他
盯着他
盯着

政治又消失了。
一边的数学对这个能力提出好评。
想想这张脸对妹子的杀伤力啊,隐形什么的多照顾广大男同胞啊……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