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11)

11.

 地理看生物在课堂上打了第二十三个哈欠,忍不住探过去戳了戳她的手臂,低声问:“你昨晚干嘛去了?”

“把化学脑袋上的蛇放回禁林哈……欠……”生物蔫哒哒的趴在桌上,被过路的博物不轻不重的敲了脑袋

“你还真用了真蛇啊……”地理无语,“化学陪你闹也是很宠你了。”

“嘿呀!小化当然很喜欢我啦!我也很喜欢小化啊!”

“生物!波尔草的露珠有什么效果!”

“波尔草用于制作高等级隐形类药物,而它的露珠则能消除这种效果。正是因为如此,波尔草的露珠价格十分高昂,不比它的本体便宜。在正常情况下,露珠一定要用银制小勺收集,再放进玻璃仪器中,银能给露珠提供保持其活性的磁场。”

“赫奇帕奇加五分。但是如果你再打哈欠,我就要给你扣十分了。”

“明白。”生物坐下,把面前细长的草叶缠在手指上。

【博物姐用我的收藏讲课也太过分了!我家的小朋友可不是普通的波尔草!】生物另一只手在本子上无声的控诉,【还要求我一定要听课QAQ明明她早就跟我讲过不知道几遍了。】

【嗯,你的收藏都特别难用。】化学写到,【效果太强完全不知道怎么把他们融进药物中。】

【听课。】物理一挥魔杖成功让羽毛颤巍巍飘上天,另一边的数学已经能让羽毛顺着他的指挥在空中做出托马斯超级火箭大回旋。

【等会儿你们都有课吗,我有点事,能面谈吗?】

【下午三点怎么样?】

【OK】

【OK】

【OK】

  “搞定!”生物拍上本子,发出的声音让她被博物补了个不轻不重的爆栗,捂住脑袋趴在桌上动弹不得,地理无语的帮她揉着后脑勺:“你就不能收敛点?”

“什么叫‘收敛点’?——嗷!地理你轻点!”

地理放轻手上的力道,转移了话题:“你确定数学和物理会帮忙吗?”

“老实说我不确定。但是这件事没法瞒着他们。”生物半眯着眼睛,被地理摸得困意又有点上涌,“这和别的事不一样。”

“嗯,我会帮忙的。”

“我知道,你可别想跑。”生物的声音越来越轻,很快消失不见。

 

政治站在历史借来的教室里,紧张到窒息。刚刚睡醒的生物坐在教室底下的课桌上,把笔记本转出一朵花。

历史抱手靠在窗前,看政治不断深呼吸的样子忍不住乐了:“不是很高兴有人来帮忙吗?怎么紧张成这样?”

“到底是谁最开始让我去邀请化学的啊!”政治瞪了历史一眼,“这一切都是你计划好的吧?”

“啊嘞?我可没这本事。”

“虽然数学和物理看起来很不好打交道,可是都是很好的人啦。”生物说,“而且地理已经答应了。”

“但愿如此。太顺利了反而让人担心。”政治的心情并没有因此好起来,看上去倒是陷入了新一轮的焦虑。

生物见状撇撇嘴,翻下椅子打开门给来人一个拥抱:“hello!欢迎来到我们抢救沃夫小分队!”

“你要勒死我了,生物。”物理把生物从身上撕下来,生物则毫不在意的又扑向数学,被后者灵活的躲过,跟在他身后的化学张开手接住生物:“速度挺快?”生物笑嘻嘻的站直身子,拉上慢了一拍好像还想说什么的地理进教室。

“生物你最好有充足的理由占用我的时间。”数学一开口就自带制冷效果,看到教室里的其他人不由得挑起半边眉毛,“政治和历史?”

“我只是参与会议的人。”历史举起手把注意力转移到政治身上,政治同时面对这么多视线,这下是真的开始结巴了。

“我......”

“下午好?”语文突然推开门,看见教室里黑压压的一片也是有些惊讶,“历史你找我有什么事?”

“关于你的学习我觉得有点要谈的小事,”历史顶着一众目光淡然的开口,“不过既然在这个时间来了,还有另外一件事想问问你的意见。”

“什么事?——啊,是政治啊,难道是之前那个小家伙的事情?”语文反应过来,随即也是很感兴趣的坐下,唯二不知情况的物理和数学对视一眼,越发摸不着头脑了。

“所以你还不知道什么情况?”语文趴在数学背后的桌子上,悄悄拿笔头戳戳他的背,数学回头瞪了她一眼,政治少了这挺机关枪的注视,终于能开口解释情况。

.......

“所以说你养了一只狼人?这可不是什么好宠物。”物理实在是对这种危险至极的行为无话可说,干笑两声往后退了一步,语文举起手,像乖宝宝似的发问:“所以狼人到底是什么?有什么危险性?”

“总的来说其实不算特别危险。”生物解释道。

“大部分狼人也就是满月时会变身成为狼,失去理智。变得胡乱攻击人。”

“而且被狼咬到后也会变成狼人。”

“其实平常状态下的狼人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最多就是对生食有点嗜好。”

“不过政治这只比较特殊。”

“啊?怎么个特殊法?”

“被咬的时候太小了,然后也没有在人类社会中成长,在狼群里被狼化了。”

“听起来好惨。”

“所以政治同学想帮帮他,让他重新回到人类社会。”

“够了!”数学打断生物和地理的一唱一和,把包往身上一甩直接摔门走了,留下一教室的人面面相觑,生物耸耸肩:“虽然本来也没指望数学会帮忙,但是这态度真是够糟的。”

“我真是佩服能和数学做朋友的你们。”语文支着脑袋,“脾气那么差你们是怎么忍下来的?”

政治捂住脑袋,因为巨大的挫折缩成角落里的一个巨型蘑菇,历史见状蹲下去揉了一把,物理终于从惊人的消息量中回过神来,不知所措的看着发呆的化学。忍不住问:“你怎么会掺和进这种事?”

“我没掺和,我就是个帮忙熬药的。”化学从神游中回来。地理凑过来:“其实也就是要告诉你们一声,怕的话还是别来比较好。”

“谁怕了?”

“那就加你一个啦。”生物的脑袋突然从上方垂下来,“不能反悔的~”

“生物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就算你对那个叫沃夫的小孩子很感兴趣,也不用搭上这么多人。”物理看着生物的眼睛,“你真的能确保不会出事吗?”

“我确保如果出事,第一个肯定是我。”生物说,“我不可能放任不管。”

物理伸手揉了揉眉心,半晌叹口气:“我跟化学一样,不会直接参与。”

“我参与。”语文拉起还蹲在地上的政治。拍拍因为失落冒出来的蘑菇,“听起来挺有趣的不是吗?”

“那就来商量一下具体的事项吧。”历史拍拍手,“政治,别失落了,该干正事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