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7)

7.

月光如流水般倾泻而下,照亮了叶上的一滴露珠,幽暗的森林笼上一层薄薄的银光,禁林好像藏起自己漆黑的利爪,摆出一副安全的表象,注视着女孩。

语文握紧手里的毛笔,背后的长剑泛着淡淡的白光,她已经算得上深入禁林了,要是被发现绝对是禁闭的处分,可她实在是弄不懂了......她跪下来,笔尖碰触土地:“原形立现”

“果然是法阵吗?”

扭曲的笔触以她的笔尖为中心蔓延开来,标准西式法阵以圆形为基础,代表魔法阵循环的能量流动,没有则说明这个魔法阵并不是由少量的魔力保存效果的类型,法阵的结构决定了其每隔一段时间都需要补充能量,也就是说......

“好巧?要不要谈谈关于你的处分问题?”政治强装镇定的举起魔杖,表情一派严肃,“学校应该说过学生未经允许不能进入禁林。”

语文垂下手,好像没听到之前的威胁,又可能只是反问:“政治?为什么你在这儿?”她偏过头,想起什么,刚想说话——先前还亮着的魔线一瞬间暗淡下来,某个被隐藏的东西出现在她身边,朝她猛地扑过来,语文下意识后退一步,空着的左手在口袋里掏出为了以防万一准备的符箓,火墙在她面前竖起,隔开袭击者的同时也让她看清了对方,那种凶猛的眼神让她后背一凉。

“清水如泉。”政治熄灭了来者身上的火焰,语文同样停下火墙,对着正在哄人的政治干巴巴的开口:“所以那个魔法阵果然是靠你的魔力维持的吗?”

“怎么猜出来的?”政治开始拖延时间,认真地考虑遗忘咒的成功率有多大,以刚才语文的反应速度来看,可能只有一次机会。语文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道:“太明显了,不管是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个地方这件事,还是你和那个家伙亲密的关系。”

“亲密吗?”政治这下只能苦笑了,魔杖指向语文的背,“那么......一忘皆空。”

魔咒落了个空——语文蹲下身子,毛笔顺着之前的魔线描摹一番,注入的魔力唤醒了法阵,政治一愣,看语文拍拍手重又站起来:“就算扯平了吧,我不多说什么,你也别告发我违反校规怎么样?”

“你就不怕有危险?”政治松开怀里陷入沉睡的小家伙,语文摇摇头:“那个魔法阵本身就决定了它出不来,既然你每天都来补充能量,肯定也是不想让他出去的。他的危险性很高?不管怎么说你不想让他被发现......我也不想拆散什么。”

“总觉得你的想到奇怪的地方去了。”政治无语道,“如果你不对别人说起这件事情就真是帮了大忙了,我欠你个人情。”

“那就这样吧,要我带你回城堡吗?”语文说着抽出剑,站上去,政治抽了抽嘴角,想起晚餐桌上生物的极力推荐和地理的疯狂拒绝,犹豫再三还是点点头。

 

妈的生物你这个骗子!!!!!!

 

“顺便问件事,那个魔法阵是你画的吗?”

“不是。”政治软趴趴的靠在墙上,“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看到熟悉的文字有点好奇。”语文把剑缩回挂饰大小,“没想到会在这里看见古体字。”

“字?难道不是美术画的吗?”

“美术是谁?”语文问,“他就站在你们身后啊。”陌生的男低音在空旷的大厅回响,政治变了脸色,语文浑身僵直,“要不要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晚还不回寝?孤男寡女晚上约会?”

明明是带着笑意的语气,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让气温低了好几个度,政治干笑着打哈哈:“美术先生您是知道的......”

“我可不知道你的夜间活动还邀请了小女孩?”美术危险的眯起眼睛,半晌还是挥挥手放过了两人。政治拖着语文往下跑,在格兰芬多休息室前告了别,精疲力尽的倒在赫奇帕奇休息室的草地上。

“怎么今天回来的这么晚?还被美术抓了?”历史熄灭桌边的树灯,政治叹口气:“今天碰到语文了。”

“怎么回事?”历史皱紧眉头。

“没事,她不会说出去的。”政治赶忙解释,“就是美术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很不开心?”

“最近音乐出国表演了。”

“好吧,我懂了。”


tbc

预计再过一到两章就是段子的时间线了

删了很多内容也改了很多内容,有些部分后面可能会以新的形式出现,有些就是彻底删掉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