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6)

6.

化学皱紧眉头,再三确认面前的纸张,余光看着站在面前的政治,不由自主的叹了口气,问:“你从哪弄来的这种东西?这个难度可不是我们这个年纪该尝试的。”

“你做不得到吗?”政治反问,“我还以为你没问题呢。”

化学扬起脑袋骄傲地说:“如果我配不出来,学校里也没有学生能配出来了。只是为什么我要帮你?”

“你知道这个药是做什么用的了?”

“当然。”化学奇怪的看了他一眼,“这些基本成分包括变形抑制和清醒类素材,基调有点像阿尼马格斯的训练药水,但是流心草和白果又是抑制变形的,而且效果很强,你有练习变形术失败的朋友吗?”

“没有,不过比较接近了,你能帮帮他吗?”

“我看看,”化学翻出本子看了几眼,“好吧,反正我没什么事,熬药前后要三四个月……原料你会准备吧?”

“是的,如果你不介意的的话可以来我们那边熬药,额,我的意思是……历史愿意借她的办公室给我。虽然斯莱特林是单人间但是怕你不方便……”

“没关系,在我房间里也好照看。”化学说,“那么,报酬呢?”

“?”

 

 

物理打着哈欠从书里拔出头,摇醒同样熬夜的同伴,信息迷迷糊糊的咬着玻璃杯,发出不满的咕哝声,地理不可置信的看着几人的样子忍不住低声问:“你们几点睡的?”

“通宵。”数学冷淡的说,信息掏出几个被炸毁的本子摔在餐桌上,一脑袋砸进面包里。体育小心翼翼的把她的头抬起来放好,语文伸手去翻阅本子上的痕迹,被数学打回手。 

“你们的课怎么办?”体育问,“睡过去。”物理答道,把牛奶喝了个干净就倒在椅子上。生物凑过来露出些许不屑的表情:“同样是通宵,你们还是不行啊。”

“生物……你……闭嘴……zzzzzz”

“他们没关系吗?”唯一还不算熟的体育担心的问,地理拍拍他的肩表示没关系,生物拿起课本率先往外走。“不用管他们,反正就算全睡过去他们也不会有不及格的成绩。”

“走吧,今天可是魁地奇训练的日子,我得好好看看你的英姿!”地理大笑,体育闻言拿起自己的扫帚,也露出笑容,跟上几人的脚步。

英语放下刀叉,慢条斯理的擦干净嘴角的奶渍,看着几人的背影冷笑一声,化学把视线从笔记本上挪开看她一眼。

“你不喜欢?”

“吵吵嚷嚷的。好心情全没了。”

“我倒是觉得听他们说话心情会变好。”化学说。英语站起来把椅子推进桌下,居高临下的看着化学:“就当是同学情谊,建议你离那些惹祸的麻烦远一点,跟蠢货待久了会被同化的。”她扬起嘴角,挑衅意味十足。

“麻烦?”化学疑惑的问,“为什么会是麻烦?”

英语没有回话。

 

 

自从著名校友Harry小友打破了一年级新生不许加入魁地奇队的规定,该政策逐渐放开,格兰芬多队的队长握住体育的手,一副激动地模样:“等着瞧,有你加入,今年的魁地奇杯一定没问题。”体育挠着自己后脑勺上已经乱的不成样的头发,露出些许尴尬的笑容:“别这样,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

地理坐在观众台上,举起手中的望远镜兴奋地追逐飞在空中的红色影子,生物打了个哈欠,手指不耐烦地敲打座椅,“生物你别敲了。”地理感到同伴的心情,“想不出来就先别想了。”

“怎么可能啊!!这是对我能力的挑衅!!”生物气鼓鼓的说,“居然有我认不出来的动物?”

“什么动物?”语文问,生物简明扼要地讲了昨天下午的发现,怒气依旧没有降低:“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到有什么动物会去打独角兽的主意,他们都是魔力强大的生物,一般来说根本不会有捕食者。”

“独角兽?是獬豸吗?禁林里还有这种神兽?”语文兴奋起来。

地理和生物相对露出些许困惑的表情,还没来得及问“獬豸”是什么,就又被打断了——这次是体育打飞的游走球。

“他的确很厉害。”语文转移了注意力,“扫帚的变向很轻松。”

“你不会用飞天扫帚吗?”生物想起化学提到过的飞行课事故,“你们那边御剑的吧?不怕掉下来?”

语文无奈的摊开手:“现在御剑也是要考资格证的。掉下来倒不会,御剑的第一要素就是人剑合一,要做到剑随心动才有飞行的可能,所以就算没站稳剑也会自动调整。往后还要练真气护体来对抗高速风压什么的。”她手腕一翻,挂饰再次变大成长剑,“本来还是可以攻击的,不过长辈怕我惹事给封了,现在也只能载载人。”她挑起眉头:“要试试吗?”

“欸?\欸?”

白光从观众台冲天而起。

“可怕的速度。”队长说。

 

地理跪趴在剑身上,瑟瑟发抖的看底下越来越小的魁地奇球场,为了对抗风声扯开喉咙喊:“我说!你这样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生物侧坐在剑上,做过防护措施的剑刃并没有导致什么血腥暴力的割伤事件,语文换了几个结印,将风隔绝在外,速度逐渐稳定下来,这才转过身:“我记得你们没有不准飞行的校规?”

“说是这么说啦……”地理一阵无语的看着两个过于自在的人,语文就算了,生物你为什么也不害怕啊?!“我们到底还要飞多高?”

“啊……”语文顿了顿,剑在这一刻穿破云层,英格兰常年的阴天被压在脚下,生物挡住直射的阳光,好半天没说出话,地理抬起头,碧蓝的天空下,万顷云海翻滚腾跃,被光照的一片通透雪白,远处没有云的地方一片和天空同色的湛蓝,将边界模糊。没有云层遮挡的阳光落在三人身上,镀上一层金色。语文学着生物的样子坐下,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很美。”生物说,本来应该是缺氧的环境,语文奇怪的咒法却保证了一个舒适的空间。“你经常这么做。”

“抱歉,本来只想让你们试试御剑的,结果习惯性越飞越高了。”语文笑着说,“不比你们的扫帚差吧?”

“我觉得……我有点恐高……”地理颤巍巍的说。语文见状无奈的摇摇头,剑带着三人直线下落,还连带着一片哇哇乱叫的声音。

周围的风景急速变化,脚下的霍格沃茨城堡张开怀抱欢迎他的孩子,语文目视前方保持注意力维持这个小型的结界,眼前忽的冒出奇怪的纹路。

“那是......什么?”

地理热情的拥抱踏实的地板,生物从剑上跳下来,看着若有所思的语文似乎有所不解:“怎么了?”

“没什么,可能是我看错了。”语文回过神来,生物见状没说什么,视线转向禁林的方向。

“怎么了?不会还在纠结吧?”

“霍格沃茨有很多秘密。”生物重复亲属告诫她的话,“我可能......”

她欲言又止。

 

 好想直接跳到段子的时间段啊,重写没完没了了TAT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