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刷了两天的fgo政哥哥沙雕言论,真心实意喜欢这种潇洒又实干的人设。

微博上看到一个举考古例子说秦始皇没有坑儒坑的是术阿房宫没有建起来司马迁抹黑秦始皇之类的言论,忍不住开了个脑洞:

考古(语重心长)对学生:崽啊,不要随随便便听历史那个扯淡狂人瞎掰,他那故事你主观性太强听听就好别当真,我们要信奉真实!眼见为实!不可道听途说!来!跟我去挖个土看看!

历史:……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全部都是道听途说我就是随便扯个淡,考古和历史两个人关系还是蛮好的,秦始皇究竟是个怎样的人我没研究过也不知道。_(:з」∠)_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