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123-128)

123.

树枝在脚下“啪嚓”一声破裂,白色的绷带时不时挂在枝桠上让它的主人走的撞撞跌跌。

“你就不能把外袍穿上吗?”政治扶正脑袋上的狼头,回头向历史抱怨。历史把破烂的绷带从树枝上拽下来,摊手表示自己把外套扔在寝室了。

政治叹了口气,把自己的外套扔过去。

“多谢。”历史套上对她而言偏大的衣服,调大魔杖的亮度跟在政治身后。

……

“不,没关系。”政治犹豫了下,“毕竟是我麻烦你的事。”


124.

历史停下脚步,盯着面前的巨树不发一言,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这棵树都大过了头,更离奇的是供养这样的巨树本应耗尽周围的所有养分,但周围却有不少灌木和乔木,众星拱月般围绕在它周旁。

“有人来过。”

“是吗?”政治问了句,历史点点头,伸手抚摸枝干,手融入其中,像穿透一层薄薄的水雾。她拨开水雾,走了进去。


125.

进入的一瞬间就遭到了袭击,历史抬手格挡,对方的牙齿深深扎进手臂,政治抓紧机会来了个石化咒,把袭击者小心翼翼的放在地上。

“我以为你说它没问题了。”

“是他。”政治纠正,历史饶有趣味的看了眼自己的伤口,施法抹去伤痕:“不管怎么说,它……他都不是无害的。”

“他只需要教育。和狼群生活里这么久,已经把自己当成一只狼了。”

“我记得我跟你说过狼孩的故事。”历史盘起双臂,“仅凭你一个人的力量是做不到的。你这和教会一只狼参与人类社会没有区别。”

“但是如果我什么也不做就没有任何机会了。”


126.

生物拍拍化学的脑袋,细长的蛇顺着她的手臂蜿蜒而上,从化学的头上离开。

“我真是服了你了。拿真蛇这种主意也只有你干的出来。”化学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不过效果真是惊人啊……”

“吓到了不少人呢。”生物乐呵呵的让蛇从自己身上爬下,“而且你们斯莱特林本来就是蛇院嘛,不是很合适吗?”

这根本不是一回事吧……


127.

化学目送蛇缓慢消失在视野中,转而问生物:“回寝室还是继续去大厅玩一会?”

“都可以……不,等等。”生物突然换了一种声音,奇特的嘶嘶声从她口中漏出,四周回以同样的嘶哑——蛇佬腔,多数时候作为斯莱特林继承人的特质,此时却出现在一个赫奇帕奇身上。

这是生物家族的本能,不只是她在平常展现出来的对于非我族类的亲和力,甚至包括两者交流和理解。

“怎么了?”

“前面有很有趣的东西……可惜地理不在。”

“去看看?”

“可能会有危险,你没问题吗?”生物问到一半,对上化学危险的眼神,连忙解释,“不是,这种时候你的优势未必有用啊。”


128.

“有人来了。”历史转过身,举起魔杖。政治给地上的狼人加了一个石化咒,站在历史身前。

“别紧张。”来人轻松的打了个招呼,仿佛现在不是在昏暗的禁林而是在学校的走廊上。生物晃了晃魔杖,看着面前两个人露出暧昧的笑容,“我没有打扰什么吧。”







想切普通风格了,之后有时候可能不是这种短段了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