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这个霍格沃茨大概好不了了(115-122)

115.
总之闹腾着就到了万圣节。
最后一节课宣布下课后,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冲向寝室准备礼堂的庆典,南瓜灯漂浮在空中,蓝色的魔法火焰时断时续,玻璃上蒙了一层薄薄的雾气,毛线织成的蛛网挂在每一个角落。语文把围巾捆好,对着手心呼了口气,半晌说不出话来。
“第一次过万圣节?”历史抱着书路过,好心的问了一句,语文点点头:“虽然之前在书上看到过,但是亲眼见到还是有点不一样。”
“霍格沃茨的万圣节当然和麻瓜们的不一样。”历史说,“如果参加完礼堂的狂欢还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幽灵们的庆典。今晚会很热闹的。”
语文跟上她的脚步,好奇的问:“会发生什么?”
“总之,等会儿你就知道了。”

116.
英语对着自己的打扮思量再三,终于在外面套上了袍子,准备去礼堂,化妆舞会是万圣节保留项目,她可没准备错过。
毕竟第一次有机会好好在万圣节玩上一场啊。英语讥讽的提起嘴角。鬓上的恶魔翅膀微微一晃。

117.
“你确定要打扮成科学怪人?”数学看了一眼兴致勃勃的物理,又看了一眼已经熟门熟路的跑男生寝室并且浑身上下都是电子波形态的信息,毅然决然的套上了校服,脑子里突然冒出几个月前玩手机看到的一句话:
我时常因为自己不够变态而觉得与你们格格不入
然后他拖着两人出了拉文克劳塔。

118.
刀叉和盘子交叠出清脆的声响,哲学放下刀,挥手熄灭了礼堂里的灯光。
“现在,让我们开始万圣夜的狂欢吧!”他又一挥手,南瓜灯纷纷爆开,撒下星星似的光沾在同学们衣上,同学们顺势脱下自己的外套,露出里面的服装。
语文抱紧了手里的保温杯,不由发出赞叹,海盗地理,雕塑体育,恶魔英语,木乃伊历史,狼人政治,精灵生物,美杜莎化学,科学怪人物理,电子人信息……各式各样的神怪齐聚一堂,炼金的长袍上多出金光璀璨的法阵,天文用魔法为自己变出随身携带的一片星空,博物的头发泛起流水般的银光,头顶冒出螺旋状的尖角……

119.
“晚上好。”生物捧着一杯绿色的饮料坐到语文身边,“你看上去好多了。”
“不会还记挂着之前的事吧,我都忘了。”
“医生总是这样不是吗?跟我哥待久了我总觉得自己也磨叽了。”生物说着,把手里的饮料递给语文,“尝一口吗,理论上味道应该不错。”
“你没喝过?”语文接过来喝了一口,奇妙的滋味在舌尖上炸开,鼻尖萦绕着故乡茶叶的香气,饮料的味道却并不是茶水,而是更为玄妙的混合了不同的味道。
“哇哦……”语文咂咂嘴,舌抵着牙不知怎么评价。“怎么做到的?”
“保密哦,看来很成功。”生物笑起来,指了指被蛇发困扰的化学,“我先走了。”

120.
“你怎么还是这副打扮?我还以为你会很热衷这种事呢。”语文问同样身穿校服的数学,数学侧过脸,露出微妙的笑意:“那你觉得我应该打扮成什么样子?”
这倒卡住了语文,摸着下巴想了半天也不觉得数学适合什么样子。
“那你就准备吃完饭回寝吗?”
“怎么可能,难得有机会出出风头。”数学仰起头,魔杖在指尖旋转一圈,在空中炸出一道蓝色的光。

121.
嗡鸣声在门外传来。
物理猛地转过身,心底突然有了不妙的预感。
“怎么了吗?”地理扶正自己的眼罩,同样去看那大门。美术已经接近了门口,手刚刚伸向门环,大门轰然打开,一连串飞天扫帚排着队形飞进大厅,柄上挂着大大小小的南瓜篮子,篮子里各式各样的糖果在高难度的飞行动作下纷纷撒出,噼里啪啦的落在同学们的身上。语文捡起挂在耳朵上的甘草魔棒,一边拆包裹一边问数学。
“你干的好事?”
“严格来说魔咒设计是物理干的,糖果是哲学零食包柜里拿的。”
“……校长怎么惹你了?”
“他没给我糖。”数学咬着牙说,“从早上到现在我跟他说了无数次不给糖就捣蛋了”
意外的很幼稚啊。语文想着,把刚刚拆出来的糖塞进数学嘴里。

122.
生物挠了挠化学脑袋上的蛇头,小蛇惬意的抬起下巴蜷缩的尾巴缠上生物的手臂,化学从背后拉拽小蛇,却也没能把它拉回来,只好收回手看脑袋上更多的蛇往生物那边跑。
“你还真受欢迎。”
“天生的我也没办法。”生物笑嘻嘻的撤回手看小蛇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你是没见过我们一家去动物园。那叫一个热闹。”
“可以想象。”化学自行脑补一番生物的驯兽师装扮,在周围加上知道的任何动物都毫无违和感。化学盯着生物,在脑子里给她边上配了个巨型哥斯拉,终于笑了出来。
“别笑了,怪瘆人的。”
“哈哈哈哈,没事,我们出去吧。”化学止不住笑意,一把拉着生物出了大厅。


突然诈尸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