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我的房客都有病(番外)(下)


17.
“我们去看灯会吧。”语文提议,“往外没好远就到了。”
“你带路可信吗?”英语面无表情的问。
然而并没有用,其他人已经乐呵呵的跟语文走了。

18.
然后英语不得不承认自己以前看错了语文,这七拐八弯的路没语文带路她还真走不出去。
“所以为什么你在伦敦找不到路?”
“啊……这个嘛……”语文顾左右而言。

19.
半个小时后,他们在一条小河边停了下来。
河上飘着星星点点的河灯,悠悠的照亮河水,语文手搭凉棚看向对岸,“怎么现在还有人放河灯?”
“不行吗?”政治问。
“没事,就是有点奇怪,我不记得有这个习俗了,可能是有无聊的人乱放的吧。”语文解释道。
“你说的无聊的人是那两个吗?”历史点点河对岸的两个人影。
“我觉得他们很眼熟。”体育说。
“你不是一个人。”政治说。
“生物和地理你们两个在干什么!”英语用了“声音洪亮”之后说。

二号小分队和一号小分队顺利会师。

20.
“我们从大兴安岭走出来后就过来了。”地理解释,生物把松脂收好放进包里:“没想到这么巧就见到了。”
“你们点河灯干什么?”语文问,生物不好意思的摸摸脑袋解释到:“这条河跟我说他很寂寞,我就点几盏灯陪他聊聊天。”
你到底为什么觉得一盏灯能和一条河聊天?

21.
“总之,一起走吧。”

22.
当语文还小的时候,中秋节是一家人在院子里赏月的时节,大家围在一起,没有一个人出门。
现在她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人好多。”
“人怎么这么多?”
“你们是所有人都来这一条街了吗?”
“那边是不是编钟表演?”
“啊,是的,算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毕竟编钟这么大型的乐器一般不回搬出来的,只有节假日才会特别表演。”终于找到一个能回答的话题,语文连忙带着一群人往那边走,“我们可以看到……”
“音乐。”
“是的我们可以欣赏多年前曾响彻大地的音乐。”
“我是说音乐。”
“是音乐啊!”

23.
“她是说我。”音乐站在语文身后,保持住完美的笑容。“很高兴见到你。”
“……”
“你尴尬吗?”英语用胳膊捅捅语文低声问。

24.
“我有一种预感。”语文的声音突然低沉下来,“在等半不到五分钟,我们一公寓的人就来齐了。”
“不至于吧,数学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英语!语文!你们都在啊!”数学的声音突然冒了出来。
“……”
“不要质疑我言灵者的身份。”
“明明只是一个乌鸦嘴。”

25.
英语清点了下人数,不得不承认语文的话成了真。
“我们到底为什么要到这么远的中国看人山人海啊!”
“不是你幻影移行带我们来的吗?”政治举手说。
“闭嘴。”

26.
科学自得的穿行在人海中,仿佛他才是那个中国人一样,语文艰难的伸出手指着天空,一本正经的对所有人说:“看月亮,
在我们这里,有一句诗叫做“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中秋是个阖家团圆的节日,我就是为了这个回国的。我上午和他们度过了忙碌而宝贵的时光。本来下午大家都有事要忙的,我以为我今晚只能和历史过了呢,没想到大家都来了,我很高兴,在这个日子能和你们这群兄弟姐妹一起度过。”
“突然这么煽情……”
“所以,希望大家好好看看天空中的月亮。”语文说,“因为它那么圆满,像我们一样,一点都没有缺憾。”

27.
不,我有。信息想着。
你倒是把摄像头打开让我看月亮啊!









中秋快乐!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