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我的房客都有病(番外)(上)

1.
英语打着哈欠走下楼梯,房子里不像以往那么聒噪,静的让人有些害怕。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体育一手提包一手推门而入,“他们人呢?”
“三天前语文请假回中国了,历史的签售正好和她目的地一致就跟她走了,生物和地理去出节目,数学在被科学带着出外勤……”英语掰着手指,“政治现在应该还在房间里,物理可能去化学学校自习了,美术和音乐昨天匆匆出去估计这两天也不会回来。”
“难怪这么安静。”

2.
“安静吗?”信息阴着脸浮现出身形,“您有多条信息待查看。”
“不要总是用AI的状态说话啊……”英语吓了一跳,“有什么信息?我的手机不是关机了吗?”
“就是因为你关机了,他们才把消息全部一股脑的发给我了。”

3.
不能关机真是辛苦你了……

4.
“我到北京啦!不要太羡慕我啊。”
“放心,语文没丢,我们正准备去她家的四合院。”
“我再也不想和科学一起出外勤了,他太散漫了!我们已经迷路了!”
“放心,我有分寸。”
“我们正在飞机上准备去看灯会,听说有编钟表演,不用担心我们。”
“下一个节目在中国哦!记得收看!”
“我放假了,去找科学哥了,暂时不回来。物理跟我一起。”
“我真希望你们在这里!好久没回北京了。”
“嘿,你还在吗?”
……
……
……

5.
英语眼疾手快的拔掉了信息的供电插头。

6.
“这群人怎么没一个让我省心的……”英语揉着太阳穴,“还是政治……”
“老子不背了!”政治一脚踢开门,两人只见到几个箱子滑了出来,飞快的窜出门去,只留下满地的碎纸屑。
“……终于疯了。”体育感慨到。被英语的眼刀当场击中。

7.
“妈啊!有鬼啊!”
“箱子成精了!”
“快录像啊!”
“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英语问。体育沉重的点点头,跟在英语后面去追两个正在街道上发疯的箱子和以及箱子的主人。
隐形这种能力,有时候特别容易造成都市传说。

8.
在政治英俊的脸上多了两个巴掌印后,两人终于成功使他冷静下来,开始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
“我们现在在哪里?”
“嗯……”
“你抓个人为什么要用幻影移行?”
“额……”
“我好像记得我来过一次……那个是长城吗?”体育默默的指了指远方的某个庞然大物。
……

9.
不,我一定是看错了。英语挪开视线,尴尬的举起魔杖准备开溜。
“hello,are you harry potter'fan?”
“……yes.”英语举着魔杖,也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好了。

10.
总之只要再移回去就好了吧,英语这么想着,在隐蔽的地方又一次举起魔杖。
“嗨!我就说这个是英语吧!历史你还不信。”语文一把拍上英语的肩,乐呵呵的说,“怎么来中国了?也不跟我说一声,我做东啊。”

11.
移形换影十几年都没出过毛病的英语小姐,被这一拍直接弄分体了。

12.
总之,晚饭的时候几人已经在语文家的四合院住下了,英语伤口还没完全愈合,白着脸躺在床上让心虚的语文给她送饭。
“这可是公寓小分队一号啊。”历史清点了一下人数熟练的摆碗筷下饺子,“正好这边中秋,就当团聚了。”
“你的签售怎么样了?”
“还不错,本来出版社那边要带我们吃晚饭的,我说有朋友拒绝了。”历史轻描淡写的说,一边往碟子里面倒醋。

13.
“说到公寓小分队,生物和地理不是也在中国吗?你们没联系?”政治把洗干净的枣子摆在桌上,湿着手啃了个,“干脆叫过来一起呗。”
“二号小队的信号总是时断时续,你懂的。”
“三号小队才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吧,听说数学到现在都没搞清楚自己在哪里。”体育插嘴道。
“不是四号小队出发去找他们了吗?”
“找得到吗……”
“我们还是先吃吧,别管他们。”

14.
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别的什么………
“您有新的消息,请查收。”手机用信息的声音说。

15.
此时的数学跟在科学后面一脸迷茫。
此时的美术和音乐刚刚下飞机。
此时的生物和地理正好告别制作组上了出租。
此时物理拿着自制的指南针穿行在红砖绿瓦的大街小巷中。
此时语文给英语端来饺子,然后坐在院子里切月饼。
此时历史给体育多盛了一盘饺子。
此时政治正好看到月亮在云后露出了头。

16.
“今晚月色真美。”

tbc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