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我的房客都有病【番外】

“语文。”
“嗯?”
“我很严肃的告诉你圣诞节吃苹果不是我们的风俗火鸡是感恩节的食物而且是新大陆时期美国人发明的就算现在有很多人喜欢在圣诞节吃火鸡那也不是你在餐桌上摆北京烤鸭的理由!”
“嗯。所以……”
“所以?”
“你吃吗?我特地让我哥从北京寄过来的香料和面饼。”语文说着把刚卷好的烤鸭放在盘子上递给英语。
“苹果切好了。”地理从厨房里端出果盘,顺便往张着嘴的英语口里丢了一块苹果。
“……次”英语含糊不清的说,接过语文手里的盘子。

“顺便问一下,门上的槲寄生是谁放的?”
“历史吧……”



番外写的比正文愉快。
如有错误请指出。
Merry Christmas!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