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SO4

左心:
oc为主,科拟为辅,偶尔可能搞同人
虽然应该可能不会有,但是建议不要为了科拟和同人关注我

极端个人主义精神病,日常不想做人



拿写作当思考手段
拿写作当发泄手段
拿写作当表达手段
我发誓永不对你说谎

手机党实在复制不了又懒得一点点打,见谅。
@大一被动预习局解骨性结构 谢谢大大的问卷



1.生活中就是普通人,没有什么特殊的,一定要说的话就是随便出入各种实验室,出现在什么要紧会议时不会被赶出去。大家知道这些人,尊重他们,但犯了错还是要骂的。(个别气场太强别人不敢骂怨谁呢)

2.可以随便选择是否出现在他人面前,也就是说可以选择性隐身这样。性别随意转化。

3.没有,挑食的还是挑食,胃疼的依然胃疼。就是生病不会死而已,该受的折磨一个都不会少。

4.生日在学科名称正式出现时。所以会有已经出现了人格但是没有名字的情况。比如英语在《相负》里叫伊。
诞生日期都是很笼统的,初始状态是一团清气一样的东西,慢慢有思维,然后再渐渐在人类的教育下成长。并不是作为婴孩诞生的。(虽然看年长的学科奶孩子很好玩)

5.无人使用,文化毁灭,比如其他三大古国的文明。虽然考古可以让他们重新拥有意识,然而已经不可能重新成为语文一样的人了。
死亡就是彻底地消散于天际,哪怕重新觉醒的也只是碎片而非本体。

6.没有决定~在我看来大家都没有性别~写文时用的性别设定基本上是凭直觉,喜欢的学科都是妹子………

7.
比较泛吧,因为学识不够并没有拟很多,慢慢的一个个来,以后了解多了可能会细化。

8.历史
绝对的旁观者与记录者,因为每个学科的诞生需要引领者,而历史是最好的选择。

9.初三上,学习压力有点大,想写写他们的黑历史。

10.
发现自己的阅读量一点都不够。什么都不懂。


11.
生物!!!!!!!具体请翻头像,入我生物邪教!

12.
生化吧,没有为什么,就是因为两位基本上对我还算友好,而且经常在各个方面秀恩爱等等

13.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没有婚姻。

14.
荆棘路。正好那段时间看到一句话,大意是量子物理发展的路是用天才的名字点亮的。这也是想写《明灯》的初心。(然而自己什么都不懂,什么都没写)

15.
历史,永远的无能为力。

16.语种,可以玩地域文化梗

17.没有,因为我什么也没设定~
好吧,因为不懂的我都直接跳过了。不敢用自己浅薄的知识来不懂装懂。所以大部分都是模糊化处理(这样不好,别学)



18.
……前身是指像炼金对化学这样的吗?
直接死掉。

19.
并没有想那么多呢…………

20
政治和神学,这样历史就是我的了。

21.
没有,学识鄙陋orz

22.每一个,因为懂得太少了。(你为什么不滚去学习?)

23.没有,同上。

24.没有性转,都是本人。

25.写稿,帮忙做实验,卖艺(咳咳)主要是为了融入人类生活,实在懒得不行什么也不想做的也有,比如神学,一心一意传教。有生活困难的学科可以领到补贴金的,真的(别信)

26.没有,互相之间有恶趣味的昵称,外号,但正式场合用的依然是科名。

27.朋友:语文,生物
师长:历史
并没有想恋爱的学科。

28.白大褂,因为有很多件,洗不干净可以扔。还能玩男友外套。
基本上没有忌口
29.生医,天地(我知道这两货关系不大但我就是克制不住自己)
30.《上帝掷骰子吗—量子物理史话》曹天元著。
见14。
好的我知道我科普读物读的少了点……orz

以及我还是想学医

评论

热度(19)